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5:47:06|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joma家做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3傍晚到jojoma家做客,其實是不請自去啦,而且還故意挑吃晚飯時間,因為我喜歡和jojoma和二舅吃飯,因為二舅會請客(如意算盤早打好了)~~~~

上來頭份後,回去的時間就變少,大部份都是一個月到二個月回去一次,每次回去要打掃家裡就夠我累的,除非先約好,不然回去都是待在家裡,少出門,這次剛好阿爸要去高雄買工具,所以就繞到高雄去,想說如果他們沒回潮州,就去找他們~~

這個JOJOMA真是壞媳婦,竟然敢不回家,人家公公都要殺到高雄來看孫子了,還敢不回家~~人家易霈還跟我說"我的爺爺很疼我~~想想~~媳婦是外人永遠無法改變的,孫子永遠無法了解公婆和媳婦的關係~~

很喜歡去他家,雖然JOJOMA每次認真的打掃,仍抵不過他那對可愛兒女的"很多很多的玩具"跟我之前住在那兒時,真是天壤之別,連我家阿爸都說,"妳怎麼沒有學習到媽咪的潔癖"~~算了吧,我是貴婦的命,別人打掃比較快.

這次去又給二舅請客了,這次的日本料理很好吃喔~~~放心啦,不會白吃,,我會以梅醋來饋贈JOJOMA的~~梅醋目前正進行中~~

台長: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