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11:19:1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ad.E@P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 理 ...   它將我重重的把我撃倒了 ..

不快樂  .. 真的很怕不合格啊 ...

求求你... 準備我合格啦! T^T

我昨晚跟媽媽說 .. 如果我要補考 .. 我就會放棄去外國讀書 (偏激呀"ORZ")

哈哈 ... 千萬不要 用補考^^

 ---------------------------------------------------------

下午同MO&蛙&KAI&CE&BILL&EVA 係ESKIMO.. 玩左大半日...

無奈呀... 可能大家連續五日都太累.. 想輕鬆了.

玩到6點几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志哥突然從北京回來 .. 感覺良好.

 

 

生活顯得有點不愉快。

那些美好的日子 ... 一次被撕毀。

台長: ˇ水’☼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Box* |
此分類下一篇:Grad.E@P6
此分類上一篇:Grad.E@P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