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00:49:0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目前在台北某家知名英文補習班上會話課~
之前因為錢的事情,對補習班不是很滿意...
當時~
因為我那天沒辦法親自去報名繳錢,所以我請同學代為幫忙
之前我和同學說我因為有在那家補習班補TOEIC~
所以會話班可以打9折~
但同學當天幫我報名時,小姐卻和他說: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都沒打折!!
後來,有天我去換上課證,直接向櫃檯詢問~
她們卻說,這東西部是她們處理的 她們無法負責
之後就把我丟在櫃檯 不太理我!!
這時我同學跑過來問我說我處在那幹麻??
我就故意說~沒辦法阿,她們都不理我阿,事情沒交代完就跑掉,
也不給我一個完整的交代
好歹~也要告訴我那位當初收錢的小姐何時會來上班吧?
不然你也告訴我就算不能退錢,總是可以換課本吧!
今天我都把收據給你看了,你還一附愛理不理的樣子....
是怎樣?繳完錢,就不是學生ㄇ??

再說~最近一件補習班讓我不高興的事情
之前會話中級班他只有開星期1~5晚上的時間
但我在短期內真的有需要補會話,所以選了星期4的時間
但因為星期4我上班到18:00而上課時間是19:00
我從淡水趕過去實在太趕了,我受不了!
後來聽我同學說~他在星期6的下午2~5點有開一個新的班級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問~
他竟然和我說我是繳費的同學,他已經幫我再原本的那個班留一個位子
所以告訴我說不能換班!
這是什麼道理...那之前你們櫃檯和我說如果真的不OK可以換班是假的囉?

問課程不是每個櫃檯人員都知道?
想詢問事情櫃檯又一附很不耐煩的樣子?
繳了錢的學員都不是學員?那你們開啥補習班?
要不是因為你們授課的老師上課都上得不錯~
光憑那樣的服務態度...我實在很難想像你這家補習班可以開多久?

我甚至都還懷疑...
到底整件事情是補習班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但是...
我想想~今天換班本來就是我的權利阿!
我何錯之有?
為什麼我不可以換班 要受補習班的鳥氣阿?
真是太過分了...我還曾經氣到不想去補...
真是招誰惹誰了阿?
真是!@#$%^&*()_(*&^%$#@.....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