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2:01: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歌]不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愛了

詞曲:謝銘祐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這是我在2003年跨年演唱會在東風聽徐若瑄唱的一首歌...

當時在看電視,忽然聽到這首歌...只覺得旋律很棒 她唱出了愛的酸甜滋味!

最近...常常聽到同學們說一些感情上的事~

讓我興起了想找這首歌歌詞的衝動...

對於這歌詞...我覺得作詞人把愛過人和再也不敢愛人的感覺表達了出來....

就我的解讀....

從一開始的相識.暗戀.到相戀都會讓人投入許多的感情和力氣

然而~就是因為當初的用心.投入....所以分手總是令人難以忘懷

甚至...很難從一段感情中恢復~

分手後的時間總是特別難敖,好友們為了怕你沉澱過去 會不斷安慰你

和你說...這樣的濫男人不要也罷!!但卻觸動了好不容易結痂的心

只能忍著心痛.心酸~笑笑和好友們說:沒啦~我沒在在想他了...

不愛了~很難愛了....因為你是我心裏的一個痕跡

不愛了~很難愛了....因為我依舊為你牽掛著

看著你懷裡的女孩會讓我更傷心 只因那幸福的人...不是我

不愛了~不能愛了....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只因為我愛過了

很令人動容的歌~大家可以聽看看!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