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22:29:58| 人氣25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吃薈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9/22  星期六  天氣:雨


喔喔~~~今天跟糖跑到台南安平玩,早早就出發了~~~那麼~~到安平做啥呢?逛安平古堡?錯!!!當然是去吃小吃ㄚ,看我的標題就知道了嘛~~~

就在我一個人坐車的時候,有個女生走過來坐在我旁邊,這時的我呢,正拿著英文單字在背(哈~~我知道我太用功辣,別在誇我了)看阿看阿~~~突然旁邊的女生跟我借單字本看,然後她說她們的英文第一冊也是這個版本的,還問我說我們的是不是,於是呢~~~~開啟了我們哈拉的天份辣~~管它是不是陌生人,聊的還滿開心的,我還跟她要了即時帳號(真是害羞阿~~),而且而且~~她還有組Band喔~~~(尖叫)自己本身還是個主唱呢,超欽佩組樂團的女生,總覺得很厲害呢~~~再加上她又瘋日,唉呀呀~~~真是亂合的一通~~(開心+燦笑)

後來就抵達今天的目的地了。一到那地方,便迫不及待的找了家有名的店坐下來吃,真~~真~~真好吃ㄚ~~(口水有沒有流下來辣),它的蝦仁肉丸的的皮怎麼可以Q的這麼過份阿~~~另外還吃了一道........我不知道叫啥的食物,不過據說在安平算是頗有名氣的美食喔~~

雖然我們沒有到安平古堡去,可我們有到安平老街去喔~~~~逛逛街,吃吃東西,人倒是不少,而且它還有時間管制,就是到了某個時段,它限制你只能用走的,汽車是無法開進去的,你只能停在外。也在安平老街花了不少的錢................

就在我們逛完,走出去的時候,糖眼尖的發現一家有名的冬瓜茶店,因為冷呢不太喜歡吃太甜的東西,基於冬瓜茶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東西,考慮的一下,糖說要不買一杯一起喝,想想,也好,便買了一中杯。淺嚐一口,天啊~~~~甜而不膩,甘甜的味道在我嘴裡散開,頓時了解到為什麼這家的冬瓜茶會如此有名了,果然是名不虛傳阿~~~真的是好喝到爆!!!(大拇指)

我們繼續向前走,不遠之處,有兩座已毀壞的砲台,靜靜的躺在那,等這遊客的駐足,我也為它的倩影留下美麗的畫面囉~~

我跟糖就一邊走一邊聊天~~~聊呀聊

糖:「我就說阿~~~保時捷、保時捷、保時捷~~(興奮)」

冷:「啊?」我還在疑惑中,一時無法轉換過來

後來才知道這傢伙講話講到一半,突然發現有輛保時捷開過去,興奮的指著車尖叫,我還想說莫名奇妙咧~~明明就沒有講到保時捷,這傢伙high個屁啊!!

隨著她的帶路,我跟著她來到一家以黑豆花聞名的豆花店,總覺得用黑豆做成的豆花,怎麼會好吃咧?於是,我又錯了........真是他媽的有夠讚!!!(已經沒有形容詞可形容了),真的、真的、真的好吃,今天吃了綜合的(紅豆+薏仁+珍珠)要是下次再去吃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選珍珠的吧!!!

豆花吃完時,預計是三點四五十左右,想說還有時間,糖要帶我到四草大橋看出海口,雖然有點小遠........不過我倆還是去了,站在橋上看下去跟站在沙灘看海的感覺是不同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因為有下雨的關係吧,我覺得浪還滿強的,還發現到有人在衝浪~~~真是太屌了!!

走了那麼遠的路,看了不到十分鐘的海,我們又要走回去了...........我知道這很像瘋子的行為,誰叫我們是過分精力充沛的小孩呢~~每次要走很遠的路時,還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剛吃飽,運動一下,(雖然剛吃飽是事實...)接著就傻傻的走了............。

對了,在要去四草大橋的路上,我門有看到有人在飆車場(其實也不太算辣,就一個空地,放著輪胎,做出一個軌道)裡飆車喔,可惜不是用野狼飆的~~~

原本雨沒有很大,就在我們海看完要到公車站牌的時候,突然變的大一點了。礙於公車還沒來,我們玩起了糖幼稚提議的遊戲──文字接龍。還說什麼雨中接龍,奇怪,我怎麼沒有聽過這遊戲咧,就問她這是一個怎麼樣的遊戲,我又被她耍了,她說因為在雨中玩文字接龍,所以就叫文字接龍。當時中浮現虐殺她的100中方法....真的,我們就開始玩了。請不要說我們幼稚無聊,當你在雨中等了超過15分鐘結果連一般公車的鬼影都沒有,誰都會發瘋吧,更蠢的是,我們硬生生的斷了我們的後路──把計程車給送走了......

玩玩玩~~~接到字尾是煮的詞,剛好換糖接,結果我看到唐笑快死,真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到底裝了啥,也不知道她想到了什麼詞接下去,一個人在狂笑許久後,終於說了...........「煮大便」,她所想到的詞......我也把我腦中能想到礁人的詞,問候她祖先十八代了。真是有夠沒衛生的辣~~她到底時誰的朋友阿........

終於~~在我們準備打電話問它幾分鐘來一班車時,車來辣~~~~嗚嗚嗚~~~~有夠感動,我終於可以回家了(痛哭流涕),哇~~~終於踏上市中心的地了。果然好有親切感喔~~

肚子有點小餓,所以跑去新光三越的食物樓去吃東西。兩人坐在那哩,唐突然有感而發說好像翹家的少女,然後在這裡想著將來的住所在哪。

我問了糖:「拍貼的照你都貼在拍貼簿上嗎?」

她說沒有,有些沒有貼有些貼在行事曆上,她問我呢?

冷說:「我都放在扭蛋盒裡。」

糖:「扭大頭?」

差點沒有被口水給噎到,什麼扭大頭,是扭蛋辣~~~

說完,我還把她的頭扭轉過來,嗯嗯~~~~這才是扭大頭嘛

(糖和我狂笑..................)

照片是路上偶然發現,牠可不是站在水裡喔,而是水面上有根突出的小樹枝,而牠就驕傲的站立著。

吃了一整天的食物,又要胖的冷,快樂的回家了~~~~

台長: 冷然
人氣(25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屍腐的腥味 |
此分類下一篇:交通規則,遵不遵守?!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有遺傳到幼稚辣~~~

那東西是叫做鼎邊銼啦
厚~ 吃了還忘記咧=.=
2007-09-24 00:11:06
版主回應
對辣對辣~~~~超有台灣味的名字
2007-09-24 09:58:25
過客..
怎麼看你們去安平老街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

我上次去..哀...只能說無聊..
(是因為身上沒錢的關係嗎?)
2007-09-25 18:04:10
版主回應
不不不,絕對不是因為沒錢的關係,因為我們錢也帶不夠,差點無法回到家......

只能說,我們是自high型的人。
2007-09-25 18:16:04
錢不過又沒關係
只要有體力 你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從古堡走到四草大橋ㄉㄧ
2007-09-25 21:37:28
版主回應
所以,糖,這是鼓勵的話?!

會不會你下一次就是說:只要有體力,你也可以從台南走到高雄的!!(驚)
2007-09-26 20:43:16
過客..
我記住了..下次再去就學你們^0^
用雙腳&quot走透透&quot~~~~~~~~
2007-09-25 22:59:25
版主回應
哈哈,是阿,順便感受一下,台灣人有沒有熱情!!還有,真的忍不住了,請你叫車,我可不想下次再遇見你時,你說你可以領殘障津貼了..........
2007-09-26 20:45:26
如果你要跟我ㄧ起走的話
我就跟你一起走阿
不過這次應該就不是千里尋母
而是千里尋父了吧~!!
2007-09-27 23:23:49
版主回應
對吼~~~媽媽找完了,接下來找爸爸辣~~~(大笑)
2007-09-28 21:4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