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0:42:4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林古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0/8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也玩的好累好累喔‧‧

跟舅舅和表姐表哥們(阿姨的小孩)

跑到雲林古坑的華山去玩

喝了一杯咖啡~~

有點太甜了,我以為是苦的才買的說

而且最開心的是

我和我哥和我姊跑到橋下去

那邊有一座橋

下面的水好冰好涼喔!!

雖然爬下去和爬上來都是高難度動作

高度大概有3、4公尺高吧

而且還是垂直的

讓我深深感到攀岩的難度

沒有安全措施的攀岩‧‧Σ(⊙▽⊙”a

好笑的來了‧‧

哈~~我妹他滑倒((狂笑

整個人就坐在那冰涼透徹的小溪裡

想必很痛快吧!!!

((欠扁~還這樣損她 ( ̄ε(# ̄)☆╰╮o( ̄皿 ̄///)

((沒良心的姊姊

雖然我也好幾次差點一樣

不過都被我逃過一劫了

小溪裡有好多好多的蝌蚪喔~~

不知道這樣是算溪水很乾淨還是很髒阿?((疑惑

原本想要照照片回來給大家看的

可是陽光太強了...

所以我就找了一張比較像的圖圖來~

─────────────
以下為圖片所屬網頁
http://my.so-net.net.tw/purpledew/show/tai%20dong-2/8.html

台長: 冷然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屍腐的腥味 |
此分類下一篇:受傷了
此分類上一篇:嘉義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