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9:10:1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這個車禍很多的季節。溫度不停的下降下降下降,降到零了卻還是不停。負一、負二、負三...然後天空那些結了冰的白色物質就開始下降。
天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覺得雪很美。如果你仔細聽,或許聽的到一台藍色的本田與一台紅色的福特相撞的聲音「碰!!!!」還是覺得很美嗎?
或許那天你該坐在那台藍色本田的駕駛座上,然後再來告訴我雪很美。
或許哪天你是那摔倒在水泥地上的女孩子,然後再來告訴我雪很美。
或許哪天你來當當我,整天待在家裡,瞪著電視發呆,不敢出門因為怕摔跤、怕出車禍、怕被凍死,你再來告訴我雪很美。
雪,是披上天使翅膀的撒旦。
沒看過祂的破壞力的人,總是覺得祂好美好美。

不好意思..下雪讓我心情不好...

台長: water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杯水 |
此分類下一篇:失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