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22:12: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朋友常告訴我,沒有男朋友有沒有男朋友的煩惱,有男朋友也有他的煩惱,我知道他目前承現很多的缺點給我知道,當我第一次去高雄的時候,他和他朋友通電話時,第一句和誰在一起,他的回答讓我很生氣,你之前不是口口聲聲告訴你很想交女朋友,好吧!那我就盡早給你機會,其實那時候我也知道自己在愛情路上走的太快,或許就只因為相信這個字讓我不得不做了那個決定...結果,你竟然回答:他是男的,從台北下來玩,那天表現我的不愉快,但是我還是忍著,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氣什麼,只覺得這個有什麼好隱瞞?你說:不想讓朋友感覺見色忘友。我從來沒有限制你帶我去認識你朋友,如果那天你告訴我要帶我去找你朋友,我也ok呀!我自己認為我不是像其他女生一樣非把我們二個人綁在一起而不讓你找你朋友,我只是希望當我放寬所有的一切讓你自由時,你的所有情況可否不要讓人覺得理所當然,我承認自己很沒有安全感,而且像我同學說的一樣很黏人的感覺,但是我一直在讓我不要太常黏你,你說二個星期來一次台中.我本來是很想你常來陪我.而不是要我常去北部找你,所以你說什麼我都說好,但是好的情況之下,請不要讓我心灰意冷的感覺。
  或許因為喜歡你,所以連你的缺點連包忍都會,就如我父母親和我說:我的個性很不好,要改一改,不要動不動就唱反調。我對你從來沒有這樣做,也因為自己太沒有自信心,一直讓我覺得薪水太少,會讓你常花錢,我之前說:出去約會不是男生要先付錢,我也知道你節省,我也不敢讓你花太多。如果我真的要讓你花大錢為何還要替你著想,去宜蘭時,或許因為你花太多,回到台北沒有豆豆他們在的時候,你說晚上我請客,我說ok呀!可是你點了些東西突然說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放過你,其實我不知道是否那是開玩笑的話,但是你那次和這次在情人節去春水堂點東西,讓我覺得好像花費你太多錢,你想把飲料點大杯,我去繳錢才知道你那杯是160元,結果花了二杯飲料需要2百多元,這次嚇我一跳,或許上個月的電話費花了我二千多塊,所以我一直很結居,不是我不想花錢,而是我能力也有限。
  我每次看耳環都會去看一下,就順便尋問你的意思,你覺得這個好?二個耳環才90元,我就半開玩笑你要幫我出錢?你這次就拿錢出來,後來又跑去書店你看了一本書,問我要不要幫你出錢,我就說你真的要我幫你出錢?結果後來你自己拿錢出來,哈~~~~拍謝啦!我們聊到貴族世家,你說下次我要請你吃那家?我二話不說就說好,我就順便說:我不是一個不肯花錢的人,該花的時候也會花,你說你知道。其實我一直想讓你知道.你都會想讓你花少一點的錢,難道你一定要讓我花很多錢的東西?
  我知道我不該和你抱怨,因為很多的錢都是你花的,可是我沒有像你朋友的女朋友一樣都給男生付錢呀!你可以放下身段想想我的狀況?我知道你為了你哥要結婚,你家人和你要錢,你也需要錢,我沒像其他女生一樣一直啃蝕你的錢,雖然我都會半開玩笑說,你的錢給我當一些零用金,你沒做時,我也沒真的要拿,當你開口要讓我花錢時,請想想我的狀況~~~~
  或許因為喜歡你,所以我可以ok時就ok,不要讓我不ok時,那就很糟糕,我不認為自己有多好,可是我可以真的告訴你,你不會再遇到像我一樣的女孩子,就像你朋友說你很想交女朋友,應該會很會疼女朋友的人,可是我知道你脾氣也不好,可是他們都不相信你會有脾氣不好的時候,只要我知道所有的狀況~~~~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把握我們二個人的關係,我是不想傷害任何人,當然也不會希望有人傷害我,別逼我到最後一條路時,那可能我們的關係就此會斷掉了。同學告訴我太鑽牛角尖,對於愛情更是如此,叫我成熟一點,好吧!我盡量讓它成熟化,當我愈不想問你所有的事情時,你就得小心一點,代表我的心很冷,可能心再也不在你身上,即使你那麼想要交女朋友也會就此消滅,那時我就真心祝福你遇到更好的女孩子。

台長: 隨風逐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洩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怪人
此分類上一篇:好聽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