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23:09: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渡假屋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貝澳渡假屋
日期:20/8/2003
時間:零晨唔知幾點

我和朋友們在19─21到貝澳宿營。同一大班朋友一起玩當然是不睡覺多,就算睡也是早上了。而且宿營來來去去都是玩那幾樣玩意─講鬼故當然小不免。我們第一晚分開兩間屋住,但也是連在一起的。

我們總共有15個人去宿營,其中8個(包括了我)在第一晚在其中一間屋的其中一間房講鬼故,當時成間屋只有我們,其他人都在另一間屋玩。我們本來想熄燈講的,但因為不知講什麼鬼故好,而剛好有人帶了本鬼故書,便照住講所以不能熄燈。怎知我們講講下的時候成間房突然熄晒燈,漆黑一片, 尖叫聲四起,呀…………….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初時以為有人熄了房燈嚇我們,原來不是。大家心裡更加害怕,莫非我們撞鬼, 尖叫聲持續!有人醒起有手提可以用來照明,於是有人膽粗粗打開房門,一開原來成間屋都黑漆漆,我們什麼也不理,一口氣地衝出這間屋,一點也不敢停留,走到另一間屋。我從沒想過我會遇到這樣的事。

一會兒之後,我們發覺全幢樓得我們那間講鬼故的屋黑晒,這更加令我們相信撞鬼了。但我們又想不會是真的,那有這麼容易。果然是我們搞錯了,因為我們再次勇闖那間屋發覺是電制跳了。我們當然由科學根據想,不過那晚我們不敢到那間屋睡了。

我以為沒事了,我便同兩個男仔回到那間屋去洗手間,我們將所有燈開著,我便安心去洗手間。怎知當我鎖好門,選擇用那卷紙時,燈又再次熄晒,我好驚,立刻開門衝出去。這次我真的不敢再回去了!事件發生兩次我點都要相了!

這次的宿營不會忘記的,嚇死我了。






Ps我其中位朋友仔被嚇到哭了
知道是誰嗎?哈哈

台長: 水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