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2:30:47|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termelon & 小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6.o8.28 星期壹 12:oo a.m.


最近都沒有時間打報台
摁摁,對不起自己
今天西瓜睡到12 點-*□-
真會睡餒

想把很多話打出來
就算沒有人會看我也爽
所有的是我都打在手機裡的記事本裡

八月二十六號星期日

好開心
今天去工谷
哈。 我還預約錯咧  
預約到復興店那家的店長 
打錯電話,幸好有個大葛咯幫我
他人好好歐-  ˇ-蠻帥的
他幫西瓜洗頭,   舒服
還問我好多事情 ::  XD

店長好可愛 -  ˇ-(i love)
一直剪頭髮一直跟我聊天
×××××  好多話 
新竹悶  他說的(我也認同)
他都跑Taipei的的樣子 ?!
他真的是很q的人 XDD
(這粒頭NT$600) - //ˇ-




接下來我和喵和姑梅去桃園
悶死啦** 沒錢 當然悶
後來發生很多很多事..
也沒買什麼
後來叫小華在我們 ,,
又不能讓姑梅知道那是我要見的網友
所以什麼鳥話都不能和小華說
無聊-    -死了
後來有點笑點了



他一直走錯路xD 載到竹北
放他們下車 只剩我 (開心)
講很多話*還問我有加油站嗎?!
因為油已經到底了- *□- (完蛋)
幸好有台塑加油站 可悲的事發生了
他的信用卡掉到窗戶那個溝裡面
他傻掉我也傻掉 好豕 *
幸好他有帶現金咧 他説回家又要把車門拆掉
在我回新埔?! 人好好歐 (西瓜教他怎走高速公路)



後來*自己走回家
好擔心他會回不了家
一直打電話給他 都不接
晚點再打給他 終於接了
他說他正在拆門 已經到家了
還說他走山路回來 - ˇ-
我就說歐歐 那條我常常走欸
他說他是隨便走 XDDDD (幸好他沒事)

(他車.,三菱跑車 紅有改 -ˇ- 摁摁 )






累 *



(小華他是我一個豆豆見的網友XD 人好好)
很對不起他 麻煩他載我們回來
還浪費油錢和過路費
ˊˋsorry 小華




台長: 樂゜ 西瓜♥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精華補習班
此分類上一篇:☞圖書館

西瓜 *
摁摁,^ˇ^
開心點芭
2006-08-28 17:0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