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0:05: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人生何長?吵架是不錯~快樂更加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價值觀之於你我之間是一條被深刻的鴻溝
我曾經想如同牛郎織女星般架起一座鵲橋
但是卻沒有牛郎織女般的幸運
有上天的垂憐
有喜鵲的千里相助

在感情的世界裡
因為價值觀讓我覺得孤單無助
甚至連一條繩子也找尋不到
剩下的只是一條殘忍的鴻溝
差點喪命於無情冰冷的世界

幸於
幸福並沒有棄我於不顧
在我即將溺斃的同時
一瓶酒精
狠狠將我灌醉
卻很狠的讓我從現實中清醒過來

其實我要的只是一個屬於你的溫暖微笑
屬於你的一個溫暖懷抱

屬於我的溫暖幸福
不是苛責
不是抱怨

只是一句輕輕的讚美

我愛你
所以我捨不得離開你

只想陪你一起老




台長: 乖小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