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1:44: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安份啊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啊...整個學測倒數42天
我一心還只想到玩
怎辦....廢了我!!!

整個我已經在計畫暑假行程
唉唷!!!
雖然說我知道我不會考多好
但表面功夫我都懶的做了
三年級都沒再看書

我想我真的選擇錯誤了
如果當初我待在新民(地獄補習班)
或是在仁大(一個很棒的補習班..很逼,但進步很大)
但偏偏選擇一個我的舊環境
而老師們只知道要教書
根本沒在打沒在罵..畢竟那些地方我很熟悉
很快的我整個人鬆懈下來
假使今天我待在新民或仁大...學測最少都會有200
現在就連150都可能達不到了!!!

但也因為這樣我對美術更加了解
我比別人更早選擇我要的路
我知道我會比別人辛苦
但是我始終不會認輸
我會憑著我對美術的熱愛勇往直前
再不久的將來我也有我的一片天
到那時候我會比我身邊的任何人還要出色
到了大學,同學們或許還在摸索他的方向
但我早已靠著畫畫賺大錢

其實我選擇我的路並沒有錯
只是我必須賭上我一輩子..並不能出錯
只要慢慢累積我的實力
我想將來我也可以跟宇騰一樣的厲害

而babe一路上給我的鼓勵與支持整個我默默開心
雖然你都不顧我脆弱的心靈..常常說出實話
或許是激將法..但我不能這樣就挫敗,你說對不對 =)

還有.........
我星期六早上還哭了
忍不住!!!
我的心又被打擊了..而且真的很難過
雖然我試著掩飾
但我還是騙不了自己...
唉.....
一個國中生(雖然我不想承認)承受的壓力比其他人多很多很多





pic:比賽那天跟欣欣去吃飯(很好吃,在南京東路那)
我劉海整整是別人的兩倍= =
而且笑超級開(感覺很爆笑..)都馬是欣在我拍的時候鬥我笑
而且我是要看我劉海變怎樣而已...哈哈
嚇到你了嗎......哈哈

台長: ((討桃,被被,小花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