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2:44: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好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蓓  n 窩


不知安抓> < 就很喜歡
伊能靜的兩首歌 ^^

1 一個人
2 一千變我愛你


一個人
你愛我那一個部份 我該不該去學著不要問 
我傷心你會不會疼 我認真你會不會也認真
傻問題還是問 心碎了怎麼忍 為甚麼我還捨不得 
裂開的傷口變的那麼深 到這裡我只能信任 
離開和留下要怎麼選擇 
你說的 我聽著 你給的 我都開始受著
開了這扇門 我就成了你的人 心我不要了 你愛你留著
夜還那麼深 我賴著你的體溫 雖然擁抱著 
我卻還是一個人 為何還是一個人


真的都超好聽    ︿︿
而且而且. 很有感覺噢XD



台長: ♫ㄅㄣˋ蛋洨葶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音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