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0:40:09| 人氣4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睡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造型師:有床不睡,為什麼要睡這兒?不擠嗎?
A-vi: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OS:A-vi睡的地方,其實是我弄給他「運動」用的,結果他大部份都睡這兒~﹨(╯▽╰)∕)


(OS:頭轉正了,來一張~)


A-vi:發生什麼事!?我的上等罐頭呢?


(OS:啊!偷拍被發現了!!)
A-vi:上等罐頭,我來了!

(OS:噗!睜眼不到幾秒,又閉眼睡了)

A-vi:飛啊~飛啊~小飛俠,飛向我的罐頭~

(OS:真是奇妙的睡法,是頭可以固定,比較好睡嗎?)
(OS:另一個角度,好像趴趴熊哦
http://home.educities.edu.tw/b5798/
A-vi:睡個午覺,怎麼有隻蒼蠅在旁邊

(OS:被我一吵,乾脆離開抱枕,結果卻在門口就翻了過去,看來A-vi真的很想睡啊~)

台長: wasve
人氣(4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vi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貓飼料分類
此分類上一篇:吃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