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3:08:13|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0點多就起床了呢‥

然後
就起來開電腦看一下[[北鼻ya]]
有沒有在線上‥

很顯然的
沒有 `` 哈 `` 因為 `` 她家沒電腦啊>ω<


之後
打給[[北鼻ya]]說我準備好就要去找他了

過個
半小時左右‥


就出門了‥
然後 `` 就見到面啦~~


開心的勒
哈哈‥


之後
就去吃麥當當 `` 然後聊很多天


然後
又去逛街 `` 逛街‥

一路上
很開心^__^


囍囍‥
但是 `` 遇到太多 `` 以前的人了吧= =

真是
有傻眼到ˋˊ


之後
打給某個38G啦~~~~

哈哈


然後呢
就去找她嚕

之後
就去喝茶聊天啦^^


聊一聊
還去打了一下撞球呢= =

很可憐的我
一點都不會打ˋˊ

哈哈
打到不爽打 `` 來玩相機ˋˊ

哈哈
都不給我拍ˋˊ


什麼意思啊
真是的‥


今天 算是愉快的一天啦
^^

嘿嘿‥
但是 `` 還滿累的呢ˋˊ


之後
某個38G就先回家了

因為
她可怕的老爸 回台灣了呢‥




再來
就陪[[北鼻ya]]回去換衣服


然後
就來我家烤肉啦^^

哈哈


很好 `` 很好^^


都很開心


只是[[北鼻ya]]太客氣了ˋˊ

哈哈‥


真是的
我們那麼好 在客氣啥啊

真是的‥



算是過的不錯的一天啦
^^


囍囍‥






))有件事讓我 不開懷‥



想你/妳
親愛的你在哪裡 ?!

台長: ☺ 楽【 小頤 】♥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y Live--♥ |
此分類下一篇:累啊--*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傻大妞"小卉
有點不公平喔!!
位啥我是38G
怎麼可以這樣><"
歐~拜託!!
2007-09-23 23:5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