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6:42:41|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3,2005集集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早上,我們約好出去玩
不過還沒討論
所以我早早就起來找資料了
當我找好決定要去集集玩
妳卻還在賴床,遲遲不肯起床
最後我說”我要自己去了喔,不理妳了喔”
妳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你還說”集集好玩嗎?不然在家裡睡覺好了啦”
哈哈,到了那邊妳這句話就馬上收回去了
那天是假日,集集火車站附近車熱鬧的
我們把車停在附近路邊,旁邊的餐廳外面有很多很長的柱子
有點距離,途中還去看了一間飾品店
你很喜歡那間店外面的佈置及那台腳踏車擺在外面的感覺

我們原本想走鐵軌直到車站
但站長很兇,不過我們好像還是偷偷的跨越
因為真的比較快阿,哈哈

超多人在租電動車
我說不如把錢省下來加油還開比較遠吧,哈哈
我們到了車站旁邊的觀光市集逛逛
有戰車和火車的模型
很奇怪,為什麼會有戰車呢
後來我們買了張木板寄回家留念
寫木板時,對面有對老夫婦再賣藝
伯伯拉二胡,奶奶在旁邊近近的聽
我們很感動,偷偷的錄了好久
你說那位奶奶一定很幸福
我說這就是你要的簡簡單單的幸福吧

後來我們到不知道是藍田書院還是陽明書院
裡面古色古香並和一所小學相聯
你說你很羨慕這所小學的小朋友
每天都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一座書院
想必這裡的小朋友一定很愛讀書吧
後來我們到了集集蛇窯
我們買了愛的牌子可以寫字
我們寫了”相愛一輩子”外+兩個YA
並把他掛在牆上
如口處還可以洗手
很有日式風味
裡面有很多奇怪的古裝
我戴了海盜帽,表演吞劍
你看的好不亦樂乎
後來我們去了中興新村
你也說你很喜歡這裡因為這裡很有古早味
我很懷疑你是不是古代人
我也發現妳似乎很喜歡眷村的居住環境
後來我們到了名間鄉晃晃
吃了一間橋頭小吃
東西超好吃的,雖然都是一般小吃
但他們的東西超有味道
而且又便宜
然後又吃了鍋貼,我想應該是八方雲集
出來之後妳跟我說不對勁
我問你怎麼了
你說”我吃到辣椒”
哈哈 還不敢用舌頭碰到上顎
用大舌頭的語調回答我
當場我就叫你再示範一次給他錄下來
並且買你最愛的冬瓜茶幫你解解渴
晚上了我們聽說集集街上有造醮的活動
我們發現機會難得就在繞回去
這次我們把車停在附近的空地
嗯 果真很熱鬧,就像夜市一樣
不過造醮現場很冷清
一大堆被犧牲的山羊跟豬
還滿可怕的
想必附近一定很多好兄弟徘徊吧
我還發現了一間”村長超市”
想必是村長開的吧@@”
開心了一天
也終於讓你知道集集是很好玩的

台長: washilinbala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代課
此分類上一篇:12,2,2005 暖暖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