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2:30: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隊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集訓外 正式出隊是5天半
搬東西上樓到器材準備完畢
對颺青社的姐姐不熟悉到熟悉
       有誤會到變成好伙伴
建功國小 很偏僻 什麼都沒有
有新鮮的空氣 有頑皮的學生
有很大很淺的漁塭 有環境很好的廁所
有很棒的星空 有設備完整的電腦(也有爛的)
有蟑螂、螞蟻、壁虎、烏龜
 蟾蜍、蝙蝠、貓、狗、鵝
 老鼠、螳螂、蟋蟀等等(疑似有蛇)某大姐疑似踩到

建功國小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當我有問題的時候 總是會去找小丁丁
小丁丁是總召 忙碌之於 卻還要聽我這個麻煩說話
小丁丁是社長 忙碌之於 每晚還要看我們的工作日誌
小丁丁是主席 失聲之於 還要開會主持解決問題
我們每天開的會議都是2-3個小時
小朋友的發生的問題都不一樣
(圖:每晚開會的情形)
從8點半到9點 開始做事情 包括吃晚餐
驗收、排舞、偶爾魚躍龍門、開開玩笑辦辦擂台賽等等的!
雖然每天都忙到半夜3.4點 看著日落也看著日出
我們只是想堅持下去 做到最好
((其實根本就是累到躺下去3秒打呼聲都出來了))
小丁丁超辛苦的 每次叫她起床 他都是ㄘㄨㄚˋ起來的
我想他一定沒好好睡覺
圖:早晨
每日早晨 我們就是1個新開始
失聲問題也解決了(每晚吃枇杷膏跟喉糖)
很累 但我們有精神 小朋友當然更有精神
面對的問題 吵架、打架、打小報告
有個孩子 甚至不順他任性的意 就哭
((可是賓拉蛙不吃這套耶!越哭 我越罵的更難聽))
知道嗎?中途有段時間 受到太大的挫折
躲到營本部發洩大哭大鬧半小時(沒人看到 好險!)
然後若無其事的回到小朋友面前
剛開始的3天 因為我不想對孩子們太兇
結果我的尊嚴就這樣被踐踏
他們說的話
保險套、車震、男女情、甚至請出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晚輩等等的18代
反正沒啥好聽的話就對了(三字經),不然就是拿棍子打我
這些孩子不分男女 明明都國小1-6年級了
為什麼 會這樣?我試著想出答案
我們不是專業的輔導員 但我們想嘗試改變他們

我也開始拿出棍子 只要他們拿棍子 我就比他們長
不巧 我正在教訓的時候 我爸爸來了XD
哈哈哈哈 老爸的表情=口=|||
(至少 我的尊嚴 回來了)


每天晚上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雖然很累~但基本上我們一結束活動
就會小歇一下下
這豬頭表 就是我們給自己的懲罰
我是最後1個 魔人啾啾
150顆豬頭 1張=50個
話說某人某張是500顆呢!
晚上排舞吃飯聊天開開玩笑
每天都在妄想舉辦擂台賽
把那群孩子打暈 打爆 丟到魚塭去
或者有很多人來探望我們 
甚至朋友也瘋子般的騎機車殺過來
也有很多人來幫忙、關心我們
半夜1.2點站在走廊MUSIC放下去跳舞
是的~我每天 就是靠著這些 堅持下去

可能 帶這些孩子的方法必須不一樣
因為他們與眾不同
使我們遇到了很多很多挫折
但我只想努力改變他們
讓他們少說穢言 少打架
這是第一次讓我感覺到自己有多幸福
雖然家裡問題還是一樣
至少我的環境是好的 至少我的朋友是好的

這次的出隊學到很多 磨練很多
服務至上 颺青最棒
希望有機會還能跟颺青出隊去學習去看看

結論是:大家都辛苦了 也都失聲了
阿哈哈哈哈=   =+

台長: 逼拉蛙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瞎*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無主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