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00:36:2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也不會察覺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又 亂 發 脾 氣 了
我 真 的 是 太 過 孩 子 氣 了

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
怎麼那麼刁蠻
不控制點大家都會受不了的

其實大家都不懂我是很怕孤單的人
而且我很愛面子
從來都不說﹐而且我不喜歡懦弱
所以都只呈現樂觀和堅強的一面給大家
我沒有後悔過我是這樣
不過偶而有人會挺我﹐讓我休息一下
不用裝無敵鐵金剛幾分鐘
感覺就很舒坦了

其實我也覺得
如果兩個人相處過的日子
是有過很美好的時光
為什麼要在處不好的時候把美好的事情全部扭曲掉?
是真的沒必要啦﹐不過有時厭惡會覆蓋所有事情

前天晚上我又哭的唏哩譁啦了
忽然想到一些原因 為什麼我會那麼難過
是因為我怕孤單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依賴她
因為她很疼我 遷就我 包容我
我現在就好像小孩子被別人搶走心愛的玩具而嚎咷大哭
真的覺得沒有人再疼我了 有被背棄的感覺
為什麼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
她被我覺得我 好天真 好一廂情願
我擁有恨她的權利 但是 我不要 因為我真的很重視她

沒有人會察覺過我的內心感覺
那麼怕孤獨 那麼重視她 那麼地難受
但是我不要憐憫和同情 我要她真心回來
不過如果她重視我就不會離開我

妳會想到她沒有人在她身邊
但是當時她背棄我的時候 誰安慰過我

問題不說穿 不代表沒發生 沒問題
妳每次都是這樣 只會逃避
妳只是想到她需要朋友 那妳有想過我嗎
我們的感情是鬧著玩嘛?
妳從來都不會察覺的 我是多麼痛
妳一定想象不到也察覺不到



唉 搞到好像說著情侶

台長: 來自日本的綠色便便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煩!屁啊 !♂ |
此分類下一篇:控制
此分類上一篇:當年情?你還記得那意義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