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8:36: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課的一天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就到達mamak檔啦~
本來就想要減肥嘛~但是看他們全部吃耶~
嬤嬤還問我要吃嗎~好咯~就吃咯
( T^T 脂肪們...你們不要回來找我呀 T^T )

結果嬤嬤就去幫我們女生叫東西吃吶~ (這檔要進去裡面吩咐的)
過後她很慌忙跑出來說有侍應(印度人)和她搭訕~
加上漢漢講~做麼?有人和你搭訕你很開心是嗎?
全部就笑不停 = =

我們就吃﹐吃﹐吃~ 阿伶的就來先吶~
嬤嬤就很貪吃的先偷吃一口啊~還問 : 阿伶~阿伶好吃嗎?我吃一口啊?
漢漢就很賤地說 ~ 人家都還沒有開動﹐你就吃了﹐還問別人好不好吃 = =
哇!一流~ 嬤嬤沒話講了 @.@

過後~那邊的侍應都和小明﹐佐佐很熟了啊
他們不懂做麼就一直跑來看著我們~感覺很詭異耶~
事情的謎底終於要解開了!
原來~那個侍應一直走過來是因為要看嬤嬤~

哇靠~爆笑一場!!
(那個侍應應該有點年紀了吧?還要用手放在胸前扮心跳﹐表示很喜歡嬤嬤)
那個侍應還用馬來文問他們~我們這幾個是屬於誰的女生?

傻掉~

那個時候阿伶和嘴嘴去了廁所~
那個侍應就問小明誰是他的女生~我也不懂他做麼....
不懂是聽不到還是怎樣?竟然指著我~我傻掉看著他~
他轉過頭看到我看著他﹐就快點跟那個侍應說~不是啦﹐不是啦﹐沒有了
漢漢這個衰仔還要說~是啦!是啦!是她啦!
炸到~!

那個侍應先生還要告訴我們他心目中的排行榜 = =
嬤嬤~冠軍 伶-亞軍 嘴嘴-季軍
我包尾 = =

現在是怎樣~我排第4 ??
[不過算了~我也不想在他心目中有多重要的地位]
[嬤嬤~留給你比較好吧 = = ]

阿伶就很覺得很閑吶~就打算快點回咯~
她就叫了阿強來載我們~嘻嘻~

大家都吃飽了~漢漢說要去買書啊~嬤嬤也要跟著他們去啊~
我們很懶走醬遠~就在mamak檔後面的店舖蹲著等他們回來和阿強來咯

========= 無 聊 等 待 中 ========

啾啾回來了~ E~?怎麼坐別人摩托回來~
原來他們回來的時候他看到他朋友就叫他朋友載他上來~
另外兩個咧?啾啾說讓他們兩個拍著拖回來~嘻嘻~真衰!

他們就回來了啊~ 過後沒事情做就蹲著一起談天咯

突然衰仔漢漢又說到~
我們這邊3個男生4個女生很不平均咧~應該就是欠了佐佐啦!
你看~ 嬤嬤和佐佐~小明和啊...~ 嘴啾~ 我和伶 ~幾合稱!
(一個人在那邊狂笑....... 抱歉 = = ...真失禮...)

還講什麼嬤嬤(原名後面是萍)跟佐佐就是 左 平 !
還說什麼現在流行平胸 (先生 看太多戲了吧?)
一邊講左平﹐一邊摸他自己的左胸加強肢體語言 (這位先生 你很有戲劇天賦耶)

我又反問他這樣(原名後面是佑)啾啾嘛要襯 拱? (佐=左x佑=右 )
左邊平~右邊就要拱起來嘛!
他就說是咯!嘴嘴快點去改名叫拱供!
靠!他的腦子都不懂是什麼構成的 = = 想法古靈精怪一大堆
說他不過~隨時可以反駮你 = =

========= 略 過 ==========
==== 繼 續 等 待 阿 強 中=====

終於來了~你這個臭小子 T^T
終於可以回家了~

男生們全部想辦法咯~多數都是去啾啾家咯?

還不錯的一天~
發現嬤嬤其實很有異國情緣的一天~
很久沒試過逃課的一天~

PIC 還是我老公 ..一個字..帥 !!
放小張點~不能給人嫉妒的啊~呵 呵 ~

台長: 來自日本的綠色便便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