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2:58:4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 閃 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衰神又來找我勒


打從我有意識以來

衰神阿公or阿嬤會不定期的來找我報到
就像是受到詛咒般..........


似乎是也該認命了
(我哪一次不任命阿)


十月二號(六)

下班回家的路上
剛騎過了馬路
突然覺得不妙
 
是五位剛從振聲下課騎兩台摩托車要回家的夜校生(一台雙載一台三貼)
雙載的那台車很強烈的往我後車尾的地方狠狠的撞下去
我感受到撞擊的力道很強
當我連人帶車飛出去的時候
就跟自己說:千萬別出事  千萬別出事

等到人車都停下來後  我居然真的沒事
只受了點擦傷

撞到我的那台摩托車
駕駛和乘客都受了傷

不想去計較了
和平處理就好

車子由自己負責
受傷得部分由對方的強制險負責


不過阿   我的車子修了快要八千元
認了


--
前幾天可能因為傷口的關係
晚上發了高燒


禮拜三

在工作的時候
因為姿勢不對閃到了腰


閃到了腰   剪直就是痛苦無比

奉勸阿
有生以來

千萬別讓自己閃到腰

那種痛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忍受的


倒楣的事  應該還會持續下去吧


現在的我  在家休養 希望傷能快快好
沒事做   真的很難過









台長: 猴仔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