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02:20:5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噩耗

外公在母親節前一天離開了

對母親對我和妹妹無非是個沉重的打擊

加上這兩天炭井非常的忙碌

心情上是很煎熬的

 

 

還是選擇在母親節這天到公司上班

原本還在擔心會忙不過來

所以早上九點就到公司了

很感謝大哥已經在那幫我準備今天的東西了

還跟我說

『你不用這麼早來啦

    這裡有大哥一切搞定』

是種安心和放心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他脾氣不是很好

但本質上是個求好心切 

負責任的人

在他身上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經驗

讓他體悟到很多無奈

當然 多半是無助的

我想~是累了吧

他的重擔   沒有人要幫他分擔

想坐享其成的人很多

當然他也想

只是沒那個命

一輩子都只能靠自己

這樣的辛苦~~~~值得嗎

--

阿公

你應該也累了吧

辛苦了一輩子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一路好走

我們都會很好

也會很想很想你

 

^^

 

 

台長: 猴仔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