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1:24: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勸和

有人勸離



我沒被搞糊塗前
已經站在十字路口中間了

現在
可以說是在宇宙間飄阿飄


我要的是什麼


得到的是什麼

真心換無心



這段快3年的感情
不知道怎樣
越走越下坡
越走越無力
沒有越挫越勇
不是300壯士
是金雞獨立孤軍奮戰

很不捨
-沒有用
很感傷
-她不會懂

繼續走下去
好像也不會有任何暏光
畢竟連我自己都看雖了


我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給你機會

甚至把自己催眠你下次不會犯錯



但是
這一點

我好清醒就像九把刀刺在腿上



過往
所發生的事情歷歷在目
想刻意淡忘都沒辦法



我是真的很愛你
但是
選擇分手卻是不愛你的表現


我是真的想給你機會
但是
憑機率法則來看我的經驗你的脾氣我的直覺你的慣性


事情還是會發生





男女朋友要多包容
又反駁了所有的看法





哀默

於心死


台長: 灰色金雞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