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1:26: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6/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今天大下雨從早到晚不停歇

心裡覺得、是怎樣!一直下、受洗喔!

我、、我這天做了一件很屌的事

哈哈啊哈哈ㄏ、想在想想、還是很屌

晚上是畢業典禮、我還記得我沒別花在衣服上

還被罰站、不准去坐椅子

靠勒搞屁喔、阿今天不是畢業生最大嗎

典禮一下救結束、根本不知道他意義是什麼、

也沒那種、珍重再見的感覺、覺得明天還是會遇到大家、

第一節下課去買炒麵

中午去外面叫東西吃、

下午掃地那節去萊爾富買飲料、

放學後去買肉燥麵加蛋&布丁奶、

生活很規律、每天都這樣、變化不大

一年了、根據統計90%的人認為還是高中好

我想~高中是學校生活、大學是社會生活

不像之前來的自在快樂、很多事都要靠自己

要積極、要熱情、要有專業技能才能辦的好事情

要快樂、要分享、不愛計較事情才能過好美一天

現在只是社會的小縮影、小雜毛罷了

真正的社會不也比現在來的黑暗、來的現實和來的殘酷嘛

但也不全是黯淡無光彩啦、還是有很多夢想等我們去實現完成

高中~蹲馬步階段

大學~練招式階段

畢業~pk階段

現在就是基礎再打穩&面對環境的抗壓力

調節自己的適應能力&心理建設來銜接將來

哈啊哈哈ㄏ阿、ㄟ~恭喜阿、我們又成長囉

熬過這幾年、從討厭變享受

有時一個觀點轉變、生活就便繽紛了

前面還有很多敵人、等著我們ko他

MOVE MOVE GO GO GO~

台長: 灰色金雞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