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14:31:25|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終於忍不住了(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眾姐妹的故事﹐本來有一點點不想POST自己的故事﹐因為總是感覺我和雄的故事沒什麼好談的。

雄一直說 ‘我們的故事有什麼不對﹖’
我就說‘有點白痴’

哇哈哈~~~然後我們兩個就會笑的跟真正的白痴沒兩樣。

並不是女人的虛榮心作祟﹐只是覺得把雄的故事POST上來﹐好像太招搖了﹑﹑﹑我怕﹐雄的前女友來算帳。(沒有啦﹗開玩笑的)

雄和我﹐再大約半個月就算是交往兩年了。認識也是差不多兩年多而已。我們的認識過程﹐除了 ‘可笑’ 和 ‘有點小白痴’ 我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可以形容的詞組。之前已經在VW簡單的POST了我們的故事~其實雄一直覺得公開談他會很不好意思﹐因為呢﹑﹑﹑哈哈﹗說來話長。(本人現在想想都忍不住偷偷的笑一笑~)

芥末在兩年前在一家日本料理店打工 (是TAKE AWAY的簡單小店)﹐常常被客人(尤其是日本客人) 誤認為日本妹妹﹐當時也被老闆娘逼學了幾句日語(我之前有在高中學過日語﹐和日本人接觸之後才知道自己有夠差的﹗)﹐就一直幻想有一天假如有一個想金城武的帥哥來的話﹑﹑﹑。雄當時是在我打工的附近的一家電腦資訊公司工作﹐他很喜歡日本料理﹐所以中午都到我所打工的店裡買一份壽司。就這樣﹐ (懶得GOING TO DETAIL~) 幾乎都在我打工的那一天來報到﹐他開始和我搭訕(就像怪伯伯一樣﹗)。

雄﹕你是留學生嗎﹖
芥末﹕不是﹐我不是日本人﹐我是台灣人
雄﹕噢﹐在讀書嗎﹖
芥末﹕(心想﹐廢話﹗)嗯﹐我在雪大讀 political economy
雄﹕這樣啊﹐不錯噢
(老闆娘的叫聲﹑﹑﹑所以我就去幫別人了)

就這樣持續了一段差不多一個月的曖昧關係﹐當時我是真的有遇到一個‘心目中的金城武’ ﹐所以沒有去理會雄。那個心目中的金城武也是顧客之一﹐但是他好冷淡噢~買了東西不說謝謝就走了(哼﹗裝酷噢﹗)。後來﹐雄還是很黏人﹐不但確定我哪一天打工﹐而且買了壽司還找了一個看的到我的位子吃飯。當然啊﹐我是覺得很不舒服﹐只好偶而和他打哈哈﹐不怎麼想了解他。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我和洋人不怎麼會相處﹐我的朋友本來就不多﹐而且都是華人﹐怎麼有可能和洋人交往呢﹗

就是這麼一次﹐我了解其實也是有好人的噢﹗

就在一個星期五下午﹐我快要放工的時候﹐雄才姍姍而來買他那一份壽司(老闆娘知道他會來﹐習慣留一份給他) 。我在一旁打掃﹐他在一邊吃飯。後來﹐我結束工作﹐換了衣服﹐就準備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時候一直感覺雄那一天這麼晚來買壽司一定有個原因。沒錯﹐我對了﹗就在我離開店的時候﹐有點小小的失望他怎麼沒有追過來(女人很奇怪吧﹗呵呵~)﹐ 就只好有點失落的離開。結果﹐我正要過馬路的時候﹐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噢﹗是他~(偷笑~)

雄(臉紅) ﹕嗯~你好﹑﹑﹑
芥末﹕HI﹑﹑﹑(有點不知所措)
雄﹕我的名字是雄﹐嗯﹑﹑﹑
芥末﹕我是﹑﹑﹑
雄(超直接的﹗)﹕我想你這個週末有沒有時間﹐去看電影還是喝咖啡好嗎﹖
芥末(沒有太長的思考) ﹕噢﹐但是我快要考試了﹑﹑﹑
雄(漸漸的露出失望的臉)﹕ 噢﹐那下一次吧﹑﹑﹑

我想到我當時好像沒給他什麼面子﹐就過馬路了。

天啊﹗我是說了什麼啊﹖一向直來直往的我竟然說了我的實事~我當時是真的要考試﹐但也不需要這樣說吧﹖

(後來聽雄說﹐他那個週末過的很難過)

To be continue...

台長: 奇異雄&芥末海倫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