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12:22:05| 人氣26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陣子沒有上來談一下最近看到電影了~我是指DVD﹐ 電影也不過前個禮拜和妹妹們(很幸運的~)去看了The Devil Wears Prada而已。

先列出DVD名字來~(我所記得的~)
* V for Vendetta
* Zorro (第二集﹐ 忘記是稱什麼。。。)
* Pride and Prejudice
*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1, V for Vendetta~
怎麼說~我和我老弟一樣非常喜歡Natalie Portman!這部電影真的是太棒了~可惜那個時候上映電影院的時候沒有去看﹐ 因為這個是真的值得在電影院內看的電影。 故事有點像是要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納粹情況﹐ 而主角V~後來我們是看了cast才知道﹐ 是澳洲TOP演員Hugo Weaving噢﹗﹗﹗我和雄看到那個名字的時候﹐ 都很驚訝~因為選擇的人選真的是太棒了﹗雄還一直說﹕他不是那個那個演。。。我就開始跳舞唱歌﹕I love the night life~I love to boogie! 對嘍~就是Pricilla Queen of the Desert中的人妖﹐ 而且他也是The Matrix中的厲害冷酷的Agent Smith啦﹗﹗﹗

2﹐ Zorro(第二集)~
當然是雄選擇的DVD~我是看在美麗的Cathrine Zeta Jones和帥哥Antonio Bandera才想看的~覺得普通而已~不過戲中的小男孩感覺好像在哪裡有看過~很可愛的墨西哥小男孩呢﹗

3﹐ Pride and Prejudice~
順手拿來看的。。。其實我都不怎麼看好這種古典的chick flick, 但是那天也沒有什麼可以看﹐ 所以就拿這部DVD~好看嗎﹖覺得還OK~故事跟舊版的一樣(廢話。。。當然是一樣的啊﹗) 人物比較美麗嘍﹗也是很喜歡Keira Knightley﹐ 而男主角啊~Mr Darcy噢~~~超級帥的﹗﹗﹗不過也就只有在這部電影帥﹐ 可能是造型的關係﹐ 還有那個超級可愛的英國腔調。

4﹐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分成兩個晚上看~第一個晚上我看的睡著﹐ 可能是因為是黑白電影~而且我又不是George Clooney的粉絲~而且故事背景本來就不是很清楚﹐ 後來還是看完電影之後﹐ 雄解釋之後才了解。

先這樣。。。

台長: 奇異雄&芥末海倫
人氣(26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芥末閑談 |
此分類下一篇:Jolin 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時尚女魔頭

老哥~終於留言了~~
恩~~前兩部,的確我都還沒找來看.
不過Good night and good luck..倒是想瞧瞧.
前陣子台灣把它拿來影射政治的一些現象吧.
個人只是想了解那部片子.
Pride and Prejudice?
這是啥啊? 待會要去翻一下了..
沒辦法,老哥英文不好啦~~呵呵.
前陣子我才翻出你老弟主演的電影..
在我的新聞台有提到.自己去看吧
2006-10-05 00:14:42
版主回應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的確是政治的反射﹐ 當年是共產﹐ 現在是恐怖分子的中東人~差不多意思~

驕傲與偏見啦~或者是偏見與驕傲啦~Jane Austin的小說~都是女孩子在看的啦~
2006-10-10 14:19:30
老哥
補充題一下~~>>Cathrine Zeta Jones
她都不會老嗎?感覺超美麗的~~性感啦~~
又是個老妖怪嗎? 哈哈~~
2006-10-05 00:16:02
版主回應
不是老妖怪啦~人家嫁得是老男人~她永遠美麗啦﹗
2006-10-10 14:20:04
FANNY
給老弟.....挖咧!!
就是傲慢與偏見啊~~~這樣不行啦!!

V for Vendetta
我超喜歡的~~~
音樂和劇情都很震撼噢!!
台灣還有人帶著一樣的面具去抗議咧!!
哈哈!!

傲慢與偏見就讓我覺得普普的~~~
讓我有點失望說~~~
大家都說BBC拍的比較好~~~
我覺得哥林佛斯(Colin Firth)飾演達西比較好咧~

Take the Lead 不錯噢~~
還有看過Shall We Dance?
(本來由日本版改編,但我覺得西洋版的比較喜歡)
推薦Aeon Flux
好看~~~如果有學美術的去看會更棒噢!!
他是由一個華裔的動畫家動畫改編的~~

Rumor Has It... 本來期待很大....
但是失望更大吧!!

最近想看.....North Country
你呢??
我們也不常去電影院,實在太貴了!!
常常租DVD回家看~~~
明天要去看日本的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

你好像最近都忙噢~~沒看到你上網咧!!
多保重囉!!
昨天和姑姑講電話~~~-_-...........
再寫信給你吧!!
2006-10-08 15:20:21
版主回應
跳舞的電影噢~都是我妹妹在看~你知道是哪一個吧﹖就是那個很喜歡看愛情戲劇的妹妹啦~

我也想看North Country~聽說很棒﹐ 值得大家女人一看呢﹗

最近你好嗎﹖﹗
2006-10-10 14:2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