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06:48: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爬這個紅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芥末弟打電話過來。
“姐~我在AYERS ROCK上面”
“啊﹖上面﹖”
收訊不好﹑﹑﹑﹑﹑
“我爬到AYERS ROCK上面啦~”
“噢~什麼﹖阿媽阿公也上去嗎﹖”
“沒有啦~媽媽陪他們在下面等我”
再來就是芥末弟嘰哩咕嚕的說~~
“TOUR GUDIE說有50個人上來死掉呢~”
怎麼講這麼不吉利的話﹗
“我們只有用一條ROPE就這樣爬上來”
“沒有什麼SAFETY GEAR﹖”
“沒有啊﹐但是那個TOUR GUIDE說上來死掉的人大多數都是HEART ATTACK”
還說不吉利的話﹗
“多高﹖”
“400METRES”
什麼~這麼高﹗天噢﹗
“但是好像還沒有到頂”
“你們那邊幾點啦~”---芥末好像很土的問~
“嗯~差SYDNEY 一個小時半的樣子”
“所以你們那邊是8點噢﹖”
我們開始算時間~什麼啊~
“好像是吧~我們爬了一個小時了~起來看晨光”
噢~我也想去~
” 好啦~姐~我要下去了~”
“OK~小心啊~”

這個禮拜芥末娘和芥末弟帶阿媽阿公去AYERS ROCK~
因為那個地方阿媽阿公還沒有去過~
啊~對了~要跟芥末弟弟說阿公要買AYERS ROCK的海報﹐
上個禮拜去SYDNEY魚市場吃海鮮~
看到禮品店﹐阿公說要買黃金海岸和AYERS ROCK的海報~
找了半天沒有~
在雪梨找黃金海岸和AYERS ROCK的海報﹖

AYERS ROCK~土著之名﹕ULURU

台長: 奇異雄&芥末海倫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