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21:55:39| 人氣215| 回應0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靜的教堂裡 妳教著我吹口風琴
妳看我 我看妳 彷彿好像在演偶像劇 永遠都沒有結局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我如此ㄉ著迷
是妳 是妳 是妳香味ㄉ氣息 讓我找到ㄌ愛情ㄉ證據
無法藏著內心ㄉ愛意 決定就要跟妳說明!!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我愛上了妳 妳給了我生命中ㄉ意義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我忘不了妳 給我每一天快樂ㄉ回憶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我不要妳 跟我說任何一聲對不起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我不准妳 背著我安靜ㄉ慢慢離去

不要我ㄉ愛情變回憶 悲歡離和我受不起
心理只希望 我們能夠在一起!!

<<古老ㄉ口風琴 藏著妳甜美ㄉ聲音~~~
每當想要吹首安靜晚安曲 只怕心理又想起
又想起 我們從前一起說說笑笑ㄉ回憶!!...
是不是該忘記 還是該永遠的封在
那古老ㄉ口風琴裡~隨著音符ㄉ洗禮
把妳安安靜靜ㄉ 藏在心理ㄉ最底!!...>>(Rap)
詞:小鬼

台長: *~小鬼~*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