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8 01:35:1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魘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和你一起出國...
今天泡在浴缸時,想到了我們曾經約定要一起出國的願望...
或許是因為電視上在介紹西西里島上的美景...
也或許是今天新聞報導義大利的鬥牛節日...
....你該想起來了吧!

其實,多次看到你,想跟你打聲招呼都會很吝嗇...
因為你也是這樣的對我...
明明都看到對方,卻都把名字當成個符號看...一個無關痛養的文字...
不過,我知道你一直就是這樣無情的...
帶著天蠍座的殘忍...

你對於你的前女朋友們都有保持連絡...
但我覺得你只是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跟她們那麼好吧!
至於什麼需要...這就要問你了...
別覺得我現在在誨謗你...
我敢這麼說是因為我親眼看到過...
或許...也是親自體會過...

我還是很怨你的...一直都是...
一直以為很容易就忘記一切,覺得時間會沖淡...
但是在2個月後的今天...
.....我還是很恨你....

我害怕我現在這樣,以後的我也會這樣...
你是我的夢魘呀...我不想要擺脫不了你

你知道嗎?
我竟然在生日那天期待你的祝福...
直到結束的前一秒都還在等待...
我很傻是嗎?
......一直都是的.....

在你生日的那天....
我想,我就會放棄你了...
真的不再想起你了....我一直是這樣告訴自己...
你的願望中不會再有我了...
我一直都不存在的吧!

再四個多月就是你的生日...
諷刺的是我還記得這麼清楚...
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因為我希望那天你是不快樂的...因為沒有我的祝福...

不過...我想你還是過的很好...
你一直都是這樣容易適應的....









p.s:你還欠我一份去泰國的禮物,就像<病棟24小時>裡那隻會釣魚的青蛙,不過,我想你很早就忘了....就像義大利之約....九月的巴里島你也忘了吧!但我卻一直都在等待著....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