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6:02:2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eld Trip(二)Venice Beach威尼斯海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在上禮拜就寫好了續集
Venice遊記
只是在最後要送出的時候
不小心按到ESC鍵
然後整篇文章就不見了
把我氣的七竅生煙
為了不讓我的感冒惡化
我只好摸摸鼻子睡覺去了
直到現在我才又有心情提手打字
因為已經寫過了
要重寫一遍的感覺相當的不爽!!


OK!!
從Santa Monica往南兩三條街
就到了Venice Beach!!
這個地方跟Santa Monica
那種上流社會的感覺比起來
就平民化多了
威尼斯海灘是在20世紀初
由一個商人買下
他想以義大利威尼斯為藍本開通運河
建立一個充滿藝術文化的新社區
在60年代
因為這裡的房價便宜
許多嚮往海邊生活的藝術家和表演者
就陸續搬進這個社區
而逐漸形成了現在的觀光區
威尼斯海灘的入口處是個大廣場
有一個V字型的大雕塑
而廣場兩邊都是賣一些紀念品和太陽眼鏡的小販
延著海灘是威尼斯大道 由許多有特色的商店組成
熱鬧的程度讓我想起了逢甲夜市
可惜並沒有小販在賣烤香腸或臭豆腐
少了那麼一點食物的香氣


這裡充滿了色彩,音樂和街頭藝術
建築物就多采多姿
它們的側面不是掛滿了大型廣告
就是畫著一些公共藝術
你可看到梵谷的星夜或是康康舞女郎的壁畫
最經典的一幅則在入口處
在一棟約五層樓的歷史建築上
是個夕陽下的街道透視圖
淺淺的顏色 你不注意還看不出來咧
可是等你一注意到它
你會不自覺的把它當成一條真的街道
我老師就說 他不能看這張圖
一看他就會在這裡花上一整天

Venice也是一個藝術家聚集地
威尼斯大道上 在商店的對面也就是靠近沙灘的那一面
則是一字排開的地攤
大部分都是藝術家在賣他們自己的畫啦 手工藝品啦
這些藝術家的妝扮就像嬉皮
而且不是坐就是躺在地上 很隨性的啦
還有一些表演者 在那邊打鼓或吹笛子
很多都是黑人喔 有時候會在你經過的時候突然大叫
被黑人嚇 素真的會被嚇到的!!

Venice Beach 又有 Muscle (肌肉) Beach 之稱
之所以會被稱為 Muscle Beach
是因為很多健美先生常來這裡的露天健身房來練肌肉的緣故
到後來他們就在這裡擺起攤來 賣賣他們的肌肉
入口廣場就有兩位常客
一個挺暴笑的 脫衣服前可是喊了半天的世界和平保護地球
還以為他是和平組織的人咧
結果一轉眼 他就只剩下一條小褲褲了

另一個就是抱著我的那位 他是從聖地牙哥來的
我懷疑他是南美人
因為長的跟美國黑人不太像 (竟然有位大姐說他是土著阿!!)
反正他是在我要和廣場上的V雕塑合影時湊過來的
說我在偷拍他.......(是有一點啦 想說一舉兩得)
結果我朋友給他1塊錢請他跟我照相
等我擺好Pose以後
他卻突然一把抱我起來 (雖然我沒尖叫 不過我還是有"驚"叫!!)
還直說我太輕了沒有挑戰性
我同學拍的太興奮 竟然就忘了我們本來的目標 V
完全把焦點上在我們身上
Anyway 拍出來的效果是挺好笑的
而且竟然有人說我笑得一付很爽的樣子
喂!!
我可是全身僵硬耶!! 沒看到笑容也很僵硬嗎?
可能是因為從來沒被小黑肌肉男抱過吧!!............嘻嘻!!

這兩集是有關LA海邊的故事
接下來則是在"LA縣"最東邊
靠近山腳下的城市嚕 (就是我的學校還要再往東北一點)
這城市是在19世紀末期到20世紀初建的
很有典型美國西部時代的味道喔
敬請期待.......................................................(待續)

台長: 絕地大呆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