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7:21: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自=>{朵朵小語}光合作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
朵朵小語裡的一些文章
用最簡單的比喻來寫
感覺卻很貼近人心
分享給大家看看唄^^

{朵朵小語}--光合作用
就像四季會有冬天,就像一日總有黑夜,你又掉進了每隔一段時間必然發生的低潮情緒中.
壞心情的來臨其實有它的必須,那是一種對自我的清理.
看看窗外那棵小葉欖仁樹,如果沒有冬天,它就不會生出春天的嫩芽;如果少了黑夜,他就無法進行光合作用.
親愛的,你也是天地之間的一棵樹,你的快樂與悲傷也和季節與日夜一樣,都是大自然裡循環的一部分.
因此,別把自己悶在門裡,穿上你的球鞋,出去走走吧.去和其他的樹打打招呼,去看看他們在天空下的樣子,去聽聽他們無言而喜悅的歌聲.
當你回來的時候,你也會像一棵樹一樣,心底悄悄地生出新葉滿枝,彷彿歷經了一場靈魂的光合作用.

>"<
現在的我...感覺就像掉進了低潮...也許我得自我清理系統不好...
珈妤又不在我身邊了...我身邊的好朋友都不在我身邊了...好寂寞...
真正要談心時...沒有人...可以傾聽我了...好孤單...
這是我想要的大學生活嗎?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如果時光能倒回...
還是懷念高中時那段忙忙碌碌的生活...和同學一起大笑.互相鼓勵的日子...
我何時能再恢復以前的朝氣........只有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crying

台長: ◎BB妞◎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