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0:27:2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日子背後的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忘了21日是什麼日子了嗎?
打電話给你~你用了最討厭的態度回我
好難過

瘋狂的公主
還好是你提出這個提意
殺去墾丁
知道嗎
這次去墾丁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忘了你
今天澈底的忘了你

瘋狂的跳舞
瘋狂的喝酒(其實只有一瓶黑啤酒)
我做自己
我是我
不再乎你的規定

討厭你
討厭你對我的一切不在意的那種態度

請你多關心我一點
我好想念當兵時的你
那時的你
接到我的電話時
感覺
都是興奮與期待的
現今
興奮與期待都不見了
剩下的只剩
公事化的交往模式

睡前一通的電話
結束你我一天的時間
也因為要等你每晚的電話
你知道嗎
多累我都要等
就算睡了
聽到電話都要爬起來接
你知道嗎
我好愛你

你不在跟我分享你的一切
你不在讓我認識你
你不在讓我真正的進入妳的生活

mei說
當兵時的你真的好愛我好疼我
現在應該把我當成家人了
所以態度跟之前完全不同了

真的是這樣嗎?

台長: 愛笑的眼睛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