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13:48:4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發短信給你~

發給你一幅照片~

你居然回復我了~

雖然只有兩個字:哈哈

但我感動得哭了…………]



今天還是下雨了~
你又去打球了~
依然沒叫我~



哥說去了09后就沒見過有人像我這樣~
對友情這樣執著~

他說會支持我!~
撐!~我!~
幫我!!!~


明天就考試了~

之後放假~

你記得我們的承諾嗎?

我對你的承諾
可是每時每刻都記着的!!~

我沒有再傷害自己了!~
真的!!!!!~

那你呢???????



嫺~
我想我應該滿足~
因爲你已經願意和我說兩個字了!~

可我真的好想告訴你~
我真得真的好想你~~~~~~
你永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會一直等你!!!

台長: Shiv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