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9:36: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我可愛的家(真的有可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回來了
雖然今天有點不禁心
雖然我想起寒假界的漫畫我一直忘記環
雖然我的書到了我還沒拿
但是我回來了

唉...可以好好放鬆了!!!

過完年成績也出來了
並不是很好,不過也跟模擬考沒兩樣
所以並沒有特別大的起伏
只不過...我以為我會考的更好!!沒想到...算了
就這樣芭!!!
家裡的壓力一直不斷的加劇
我知道我並沒有很好
一直都不是你們的希望
但我還是會難過的....
我盡力了!我沒有放棄任何的機會去追求我的夢想

今天回家
看信箱
每一次我看信箱
都會期待我的小隊友們有沒有回信或傳給我
結果是
沒有
我失望了
我不知道怎麼稿的
第一組偉婷用的很好
他們都聯絡成功
第二組第三組第四組都有很好的聯繫
ㄚ我勒?!
我船e-mail告訴大家相片在我的網誌理
還附上網址
還是沒有人回信....
真的不開心啦....


最近都不順遂
都不知道在不順遂什麼的
不想管了啦!!!





台長: 小葵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