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03:16: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雜記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處亂晃這次晃出國了
跑到香港自助旅行
為了紀念第一次自助旅行
所以乖乖寫下每天的日記和心得
接下來幾篇文章
就是把我在當地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
轉錄到新聞台上
呵呵
希望我會很有耐心的把這些紀錄都擺上來
: P


-------------------------------------
【之一】
Time:2003.7/30 4:10 PM
Place:港龍航空KA481

好久沒搭飛機了,距離上次出國大概有五、六年了吧。坐在飛機上的感覺很奇妙,尤其是在飛機跑到跑道後,急速向前衝,在飛機離地、往上攀升的那一剎那最刺激。


飛機剛起飛時不穩定,有時候有頓時失重的感覺,這時候我腦海中不禁聯想到許多大大小小的空難事件(我會不會太愛胡思亂想),也感受到人和大自然力量對抗的渺小,一架小小的飛機,雖然載了幾百個人,但終究是敵不過大自然的力量,大自然要在瞬間消滅幾百、幾千人是輕而易舉的事。雖然覺得這種時候想這些東西很奇怪,但坐在飛機上,我的腦袋瓜還是不聽使喚的在想這些東東。


坐在飛機中間的位置,看不到窗外的風景,有點小無聊,所以拿出我的小記事本隨手寫一些東西(這可是以出國前做的功課呢,呵,難得我這麼勤勞,把地圖、該撘的車...全部都清楚的標出來,免得自己在香港迷路,我是大路痴 一一")。坐在中間的位置隱約只能看到飛機外的雲,感覺天氣還不賴(後來發現自己蠻笨的,雲上面的天氣應該怎麼看來都好吧,不過香港的天氣真的很不賴。)


肚子有點餓了,右後方的小朋友點了好吃的兒童餐,害得我也飢腸轆轆,感覺整個機艙都是食物的香味,不過,到香港這麼短的行程,應該不會附餐點吧。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空服員推著餐車出現了,看來我錯了,好像有東西可吃呢,不過我不抱太大期望,等我吃完再評論吧!


--------------------------------------
午餐:豬肉河粉+西瓜+哈密瓜+柳橙汁+蘋果汁+烏龍茶

台長: 到處亂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