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08:40:4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bad begin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這是個蠻糟糕的感覺
原本答應進到這間公司,主要還是考量到這個產業應該很活潑
再加上是小公司,還有整體公司的陳設、感覺
讓我覺得工作氣氛應該會相當不錯(我還蠻重視這個的)

沒想到我我全想錯了,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第一,我發現...公司有半數以上的位置是空的,現在在狂徵人,這種感覺很差,不知不覺就在心裡推論為什麼公司這麼空
第二,這裡的大頭頭(一對男女主管)實在讓我很受不了@__@,他們管理部署的方式非常奇怪,一天到晚對部屬惡言相向
尤其是女主管,講話還真的有點小刻薄,說話很難聽,而且感覺就是要給人下馬威,至少在我跟她對話的感覺中,她不時透露出那種令人很不舒服的感覺
昨天才第一天到公司,就從早到晚聽到他們在辦公室罵人,尤其他們喜歡把門打開著罵,全公司的人都聽得到,所以那種感覺真的很差,辦公室總是瀰漫著一股低氣壓
昨天偷偷問隔壁的同事:「常會發生這種事嗎?」
「嗯...習慣就好」同事這麼回答我
「請問公司的氣氛都跟今天一樣嗎?」另一個跟我同時進公司的同事問了類似的問題
「對,差不多就是這樣」老同事這麼回答著

我的老天爺啊,我聽了心都涼了,公司的氣氛都是這樣@_____@
讓人受不了的悶,每天都要受到這些斥罵的噪音干擾
第一,公司一點都不活潑,一天到晚被罵或聽到同是被罵的結果怎麼活潑的起來
第二,主管的感覺實在是太糟了
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環境
難怪之前會聽到那些負面的批評,我想就是這樣來的

現在覺得有點對不起把我應徵進來的主管
她給我的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而且聽大頭頭說這位主管給我的評價很不錯
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想繼續留在這樣的環境
姑且不論公司的發展性如何
在這種低迷的氣氛中上班,我遲早有一天會悶出病來,至少要比較peace合諧的環境吧,不要讓我覺得整個辦公室的人都是驚弓之鳥,成天戰戰兢兢擔心在辦公室晃來晃去的這兩個大頭哪時又要開始罵人

anyway,我要走了,這是我第一次待到這種連一天都無法忍受的公司,這真的讓我非常驚訝,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工作經驗,沒有任何一間公司會讓我只待一天就不想再留下來,我變成草莓族嗎...怎麼會這樣,不過我還是不想繼續勉強自己

「啊,好歹做個三天再走吧,好歹跟我吃個午餐之後再離職,一天感覺頗沒誠意」同學阿瓜這麼笑著跟我說

不過,我這個沒出息的人,還是決定要向這個地方說掰掰了

台長: 到處亂晃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