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7:1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登入MSN
線上一堆同學傳訊息問我
「今天要去哪玩啊?」
「今天晚上有沒有什麼活動?」

「沒有啊」我回答
感覺,跨年的晚上窩在家裡慢慢度過也不賴

我看起來是很愛玩還是怎樣
@_@
耶誕節那天,和同學吃完飯回家以後
竟然有人問我;「你沒有續攤嗎?應該有很多人約你出去吧?」

我的老天啊~~~

本小姐人緣沒那麼好
還有,我也沒力氣去玩啦~~~~
其實...
在某種程度上,我是個懶得玩的人
只要影響到我的睡眠時間,還有交通便利性的問題,當然...玩不玩得起來也是重要考量
很多時候,我會寧願選擇窩在家裡

牡羊座的人好像很容易讓人跟愛玩、還有過動畫上等號
哈哈
對啦,我承認我很多時候好像會不知不覺興奮過度 :P
可沒有那麼愛玩啦
>_<

台長: 到處亂晃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