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07:27: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她一定會回到我身邊 好好愛我疼我的

我一定會好好愛著她 讓她幸福快樂

在夢中實現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她 在我身邊是幸福的

我看了秘密這本書後

我就想要把我的思想  往正面的去思考

我不想要有負面思考  因為那樣真的很痛苦

我相信  我可以給她幸福快樂的

因為她一定是我要一起走向未來的人

愛她   讓她自由  當她再回來時  她心裡就很確定了

那天看她的眼神  我知道她很感動

但是她不能說什麼  她也不擅長表達

我之前跟她說過一句老梗

五十年後我還是會這樣愛著她

這句是認真的   愛她已經超越了我的生命了

 

台長: wan-ru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