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14:05:4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期有一套日本恐怖片上畫,我十分有興趣去睇,但奈何暫時沒有人敢和我去看,包括男朋友在內,自問我都幾大膽,差不多每套恐怖片都看過,"陰陽路"系列,"貞子"系列..等,每次看的時候都是十分驚的,或用雙手掩眼,但看完之後都好興奮,很enjoy這種感覺,本身對鬼是半信半疑,相信它存在但又相信人沒有做錯事就什麼都不怕了,我覺得我本身是出於好奇多於一切囉~~

看過很多恐怖片,都發覺嚇人的橋段都差不多一樣的,但我都會很enjoy去看恐怖片,很不明白有很多男仔,除非是陪女朋友或心上人,乘機表現自己的大膽本息,否則都不會主動提議去看的,有很多男仔真的很膽小,不敢看恐怖片,不敢坐過山車,雖然這不是很重要,但我想說的,沒有女仔會欣賞膽小的人

女仔始終會欣賞陪自己看恐怖片,驚的時候可以依偎在肩膀上的人,包括我在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