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1:11:51| 人氣25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一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打了兩天= =

懶的打+睡死了== =

第一天上遊覽車大家就開始high

我和盧屁在車上聽 亞瑟小子的xx歌

我也忘了名子..

從上車沒多久 大胖就一直講些有的沒的= =

聽到差點暈車 哈哈XD



下車之後...

意外的熱阿~~

我們男人就跑去上廁所

挖勒= =

廁所是塞爆..排超久的

上完廁所後回去集合

大胖就帶我們去集合場

此時..

帥氣阿政上場啦~!

一開始以為死定了= =

這個中隊長那麼兇..

沒想到還滿會搞笑的

對人又超好!!



後來下午去分站..

無聊死了..

和四班比賽

還以為我們班輸了咧@@

沒想到分站比賽贏!!


之後當然就是當帳棚啦~

後來去野炊

我的高麗菜鹽放太少了辣ˊˋ

要不然之前練習大家都說好吃ˊˋ

之後進帳棚

盧屁開始脫衣服 chumi也不甘示弱

跟著脫!

我們想說如果要打牌就要掛手電筒

要不然晚上看不到

盧屁就開始把手電筒綁在上面..

我們就說...乾脆把褲子也脫了

剩四角褲辣!

盧屁說好阿好阿

大家就跑上去給他脫

他內褲釦子沒扣好

好死不死給我看了拉!

哈哈XD

後來好像要去營火晚會...

太快了辣!

牌都來不及打ˊˋ

匆匆茫茫就去了集合場

沒想到還早去... = =

開始了!

以為營火晚會只不過是

隨隨便便而已

還不錯玩了

台客舞很讚喔!

大家跳的超high

我記得6班跳艾薇爾的girlfriend

超超好聽!

我喜歡

還關燈

挖賽! 真是夠high

high到最高點! 全場都是綠色的!

讚耶!!

high了一整個晚上!

大家喉嚨都啞了= =



回到帳棚大家都衝去洗澡

盧屁和阿賢竟然不等我們ˋˊ

氣死!排到一半就看到他們走出來!

不爽啦

回去之後找不到人

他們還去買飲料!

阿是不會幫忙買噢= =

XD

噢! 帳棚裡面整個超熱!

盧屁又開始裸體了= =

後來大胖和班導來我們這裡看

他叫我們穿衣服

那樣會傷他眼睛

呿!怕會傷眼睛就不要看阿= =

不就簡單多了

還叫我們睡覺!

吼!掃興耶

我們就先裝個樣子

等他們走了之後

爬起來

六班的直接坐在外面

哈哈 超屌

我們就開始打牌

男生這裡超吵的XD

還有人大叫+亂跑

我們玩了幾局之後

團輔來了

馬上用睡袋把牌蓋住

裝睡!

他們繞了幾圈之後就閃了

我們就爬起來偷看一下還在不再

就聽到6班(再我們對面)的說日本(這個男生比較知道= =)的比較好

我們就回說歐美的啦歐美的!

他們就嗆回來 日本的啦

我們再嗆 歐美的啦 咖野蠻!

哈哈

兩班的人都在笑

超北籃= =

我們又起來打牌

打不到一局

他們又來了= =

再裝睡

他們又快快閃走

我們又偷偷爬起來看

看到6班的拿手電筒再跟我們閃

我們就回閃(信號信號XD)

哈 大家又爬起來了

又開始大吵大鬧

我和sweety就去上廁所

順便吹吹風

回來之後再繼續聊天

不打牌了= =

要一直藏 很麻煩

大家就吃零食 (肚子超餓= =)

三包ˇ一罐全嗑玩了= =

後來就一直聽隔壁帳的一直再講黃色的= =

聽到都快煩死了= =

黃昱嘉手機還一直響= =

之後大家又再鬧

她們又來了

幸虧chumi頭伸在外面

他先看到了

我們就躲過一劫

一堆人被叫去外面 烤小鳥

之後因為怕了= =

就沒再起來了= =

睡了1個多小時

起床

大家都醒了@@

就開始收帳

收最快XD

我們這邊有個露營專家"盧屁~~"

就後就一長串

還遊園勒= =

早上那個客家稀飯把我肚子搞到快死掉= =

後來就好了

烤肉我們烤超濫了= =

一直燒焦XD

還要大胖來幫我們

陳冠樺坐在旁邊看

因為陳冠樺還滿糙老了

從背後看...

我發現他們兩個好像中年夫妻= =

陳冠樺還請大胖吃雞翅咧

6隻雞他吃四ㄓ雞


閉幕閉幕

沒什麼

後來要去撘車了

那個值星官很瞎


他說:明年的今天,我們會再紅堪辦演唱會
請大家一定要來看,票在各大五金行都有賣,
買一張送500張,地點在第一公墓

笑死XD

笑到車上勒我!

埃..很不捨啦

很想繼續玩

多陪陪阿政和大胖XD



不過..


送君千里

終需一別

遊覽車到了

就跟大胖說掰掰辣!

大胖和阿政要加油噢!

你們帶活動超屌的!

希望畢旅也有機會給你們帶噢!

台長: 阿〃靖
人氣(25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們也被叫出去烤小鳥=ˇ=(整個狠白痴)
吼!
我們畢旅一定要給他們帶啦>"<
而且要給阿政 大胖帶XDD
2007-05-25 21:51:25
你在跟我們班的人吵噢= =
天哪天哪 難怪我覺得我們班男生回來之後都不正常
一定是你們班害的齁!!!!!

哈哈 沒有啦
隔宿真的好好玩
我愛二中

(沒想到你跟我們班的人玩的這麼開心阿ˇ
不錯不錯 我還以為你們會怎麼樣咧)
2007-05-25 21:58:32
版主回應
撲撲 不正常= =
你知道阿政說啥嘛!
他說你們二中5班的有弱智= =
不是我罵的><別打我><
2007-05-25 22:01:19
ㄚ呆/*于涵/*笨瓜
營火晚會超好玩ㄉ

閉幕完我們班準備要拍照ㄉ時候

我哭ㄌㄝ

整個就好捨不得捏

到要下車ㄉ時候差點又哭出來

我們ㄉ領隊是納豆

她超可愛又很會帶

這2天1夜有ㄌ感情

好捨不得唷~

希望畢旅能被她帶到

隔宿真ㄉ超好玩ㄉㄝ

好懷念唷 也只能把這個記憶

藏在心裡TT 好想哭ㄛ~

好玩 超HIGHㄉ~~~~ㄋ也感受到ㄋㄅ?!
2007-05-25 22:19:52
ㄚ呆/*于涵/*笨瓜
ㄛ對ㄌ~

我可是愛3中ㄉㄛ!!

ㄎㄎ!
2007-05-26 17:43:42
芝儀
一中才是最棒ㄉ=ˇ=

哈哈

阿政超帥ㄉ~~~

我ㄇ班已經求小黑ㄌ
不知道可不可能~~
2007-05-28 19:4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