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17:27:10| 人氣4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資工營 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Wed Jul 14 09:40:09 2010

感覺有點很捨不得的感覺

這半學期來大家都很認真很努力

就是為了這個年度的資工營打拼

從一開始得隊輔徵選

其實我並不覺得我會上

因為真的表現的不怎麼好

但是我很開心最後給了我這個機會

能夠讓我認識大家(L)

好喜歡和你們一起相處的感覺


半夜的時候我們睡眼矇矓的在小吃討論戲劇

討論組自介時的認真

假日時一起聊天吃飯

營前訓時的汗水和歡樂

營期間的相互扶持

這一幕幕我都會記在心裡的

想必大家都為了資工營犧牲了不少東西吧

但是我很開心

所得到最大的收穫

就是你們

 

 

謝謝全體資工營的工作人員

大家辛苦了A______A

 

昭昭

很開心在這一學期認識你

我們常常一起吃飯聊天

一起玩樂

一起談心事

或許是同一天生日吧

所以感覺特別的match

謝謝你XD

超級喜歡你

以後還要繼續唷^^

 

 

小六

雖然之前就認識你

但是一直沒有特別跟你有什麼互動

直到資工營

才發現你是個這麼瘋的人欸

跟你一起瘋的感覺真得很好笑很好玩

以後還要一起約出去^^

 

 


Wish

你真的是超級High的

不管你在哪裡都充滿著活力

跟你同一個對也很好玩

而且你跟小六舞蹈細胞真的好好喔

超級超級強

好想繼續跟你一起玩^^

 

 

 

小結

你真的是太可愛太傻了

尤其時你營前訓的時候

真得好好笑喔XD

是資工營開發潛在的個性嗎??

呵呵

看你耍笨還滿好玩的耶

要記得來台北找我玩^^

 

 

 

大雄

之前都一直沒發現

你很性感欸

哈哈XD

你是個超級認真的人

謝謝你幫我那麼多的忙

不可以忘記我唷^^

 

 

 

友寧

第一次合作趴呢就是你

那個時候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現在發現你真的很好聊又很搞笑

真的很北七

又很像阿伯一樣XD

也很開心和你帶同一個小隊

暑假還要找大家出去玩

耶耶耶^^

 

 

 

小狗

你是個無敵大蠢蛋

是個超級過動兒

幾乎沒有看你停下來的一刻

(除了睡覺吧)

你除了吃屎智障

可以有創意一點嗎??

喔對了~祝你跟____能聊msn聊得很開心

如果需要我可以幫你密他XD

還是你要繼續當假假也是可以XD

好啦

暑假要一起出去玩才行!!!^^

 

 

 

巧克力

其實只要你說你是巴西來的

好像真的沒有人懷疑你欸

說實話你也是智障一群的吧

連行為都一樣蠢XD

BUT你是還滿體貼的啦

加油喔!!!

什麼時候一起出去喝呀^^

 

 

James胖

你演戲真得好好笑喔

有變態的天份

"老婆"我要吃你!!!!!!!!!!!

你是還滿有營隊大哥哥氣氛的

但是聽說你重___輕___

絕對不是XX告訴我的喔

呵呵^^

 

 

 

懶人

你真的很認真

看得出來你還滿用心在帶營隊的

營期間辛苦你了

繼續加油囉^^

 

 

 

朝欽

你火球真的還滿強的

不過甩地是有點恐怖啦XD

以後還可以繼續深造耶

Good唷^^

 

 

 

家寶

你真的是太單純

太好笑了

每次句點你都是一個很大的笑點耶

其實你還滿有配合搞笑的潛能^^

 

 

老人

你真的是的大好人

雖然智障的時候比較多

你的"叮叮"真是功效太大了

還可以讓你成為最有印象的工作人員

你真的要好好感謝全體活動組員了吧

老入入入入入入入入

你也是辛苦了唷^^

 

 

 

干干

我好想你喔

你什麼時候還會再出現呀

沒見到你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因為你每次都會陪在我們身邊的

喔干干

對了

還有小隊員問到你耶

是不是很神奇呀^^

 

 

 

全體總召組

河馬  拉拉  泰勞  (朱小黑??)

謝謝有你們

才有整個資工營

你們辛苦了

河馬不要哭哭

拉拉謝謝你幫我很多

泰勞真的是太北七了

(朱小黑謝謝你太白癡~真得很好笑XD)

 

 

 

全體活動組

活動有你們更美好

杰甫神  海草  一千  東東  雞  小八  口賽

你們準備得很用心

謝謝你們

是資工營裡的活力來源^^

 

 

 

全體生輔組

大頭  祐綸  小鴨  李律

謝謝你們到處幫我們訂便當

還有訂飲料

一個一個問應該很辛苦吧^^

 

 

 

全體課程組

阿水  餅倫

謝謝你們準備的課程

對不起我睡著了QQ

但是你們還是很棒很棒的^^

 

 

 

全體場器組

楊咩  鬼神..........

謝謝你們搬器材搬道具

真的很辛苦

阿哩卡多^^

 

 

 

全體美宣組

丸丸  好人

你們到營期間都還在趕道具

真得是很忙碌

還要幫忙很多東西

所以你們真的很棒

辛苦了^^

 

------------------------------------------------------------------------------

不好意思!!

我在營期間突然送醫院

其實那天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

但是很感謝一千和河馬

印象中河馬真得很緊張

沿路都用飆的

而且還很擔心油夠不夠

一千怕我失去意識

一直抓著我的手

說有狀況就按他的手一下

到醫院的時侯還陪我到很晚

雖然後來我怎麼回學校的真的沒有什麼印象

只知道接下來就是小結扶我進宿舍睡覺

這一夜麻煩了不少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隔天早上是營期的最後一天


很謝謝這天關心我的所有人

還有Wish和友寧和昭昭和小結

大家謝謝了^^

 

(沒參與到free night有點可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小隊的小隊員你們最棒了

孟妤  巡豪  家儀  宇璟  德恩  瑞祥

記得剛見到你們的時候

都是很害羞的感覺

不過

其實你們都是很開朗很活潑很可愛的唷

雖然家儀跟德恩玩大地沒有跟我們在一起

可是小隊活動還是一樣很棒的

孟妤你除了是笑點

還是可愛的瘋子XDDDD

你非常非常有耍三八和鬼臉的潛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來就有這樣的內在耶~呵呵

巡豪是個貼心的小隊員

還傳了好多簡訊問後大家

雖然要我早點睡是沒做到啦呵呵

但是還是很謝謝有你這個貼心可愛的小隊員

不過你的頭毛觸感真的很不錯耶

宇璟和瑞祥都是被開發的嗎??

呵呵

原來一個是偶像達人

一個是遊戲神人

真得很好玩!!!

而且我知道你們都會被我逼說宜婷很可愛(L)

希望資工營能帶給你們很多回憶

也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以後希望還會再見到你們^^加油囉!!!

台長: 宜婷
人氣(4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大大大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西門町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XD

千惠
哈哈,學姊
我是今年上中正政治的唐千惠
你好像加了我的MSN,所以就過來跟你打聲招呼囉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2010-08-12 17:30:18
版主回應
嗨嗨!!!!

歡迎你XD
2010-08-12 17:4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