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3 14:29: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算是又學到了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龍看了看身邊這個嬌美如玉的女子,心頭一熱,輕輕笑了笑,對冷嫣寒道:“我沒事……咳咳……沒事的……”話還未說完,又咳了起來,嘴角又溢出不少鮮血。
  “這還沒事?”冷嫣寒眼眶一紅,從懷中摸出一個手帕,輕輕替黑龍擦掉嘴角的血跡。
  李云看到冷嫣寒如此對黑龍,早就嫉妒得雙眼發火,卻又不敢動手,只能站在原地氣得渾身發抖。
  “呵呵……”黑龍輕輕笑了笑,任冷嫣寒擦干嘴角的血跡,而后轉頭看著謝一鳴道:“外公,如果他身上少了什么,以后再與我斗,那不就顯得不公平了嗎?”
  “傻孩子,什么公平不公平?”謝一鳴急道:“他今天這樣向你出手,難道就算公平嗎?”
  “今天是個失誤!”黑龍面色一寒,轉頭看著站在一邊正雙眼發火瞪著自己的李云,沉聲道:“經過這件事,我想,我算是又學到了一點!黑社會,很多時候是不會講道義的,人多,就是可以欺負人少!所以,我今天并不想讓他死,我要讓他后悔,后悔是他自己教會我這一點,而我,又用這一點殺了他!”
  “好!”謝一鳴聽了黑龍這幾句話,不由心情振奮,大叫一聲,隨后怒視了李云一眼道:“既然你如此說,那我也不要他的手腳了!霍云,去把他的右耳給我留下來!”
  “是!”霍云應了一聲,伸手從懷中摸出一把刀便向李云走去。
  李云看到冷嫣寒像個小婦人一般站在黑龍身邊,早就震怒至極了,又聽黑龍那番話,不由心中更是大怒,同時后悔剛才為什么不早點下手殺了黑龍。待聽到謝一鳴的話,不由又是一驚,雖然留個耳朵相對于留手留腳來說已是輕了許多,但是,他身為青幫長老李鴻飛的孫子,又怎能丟如此大的臉面呢?再看冷嫣寒,她一直站在黑龍身邊,癡癡地看著黑龍,好像根本未聽到謝一鳴要自己留下一只耳朵一般,不由心頭又是一怒,恨不得當場將黑龍斬殺,但又不敢隨意亂動。
  “別動我家大哥!”李云身邊一個馬仔看到霍云走過來,便往前一步道。
  “啪!”一聲巨響,卻是霍云直接從懷中拔出槍,一槍打在了那個馬仔胸口,將其擊倒在地。
  “媽的槍打出頭鳥,這么多年你們是白混了?”霍云伸腳在那個馬仔身上又踹了一腳,而后看著李云身后的那群人怒吼出聲道。 向您推薦:台北市 廚具店  新北市補習班立案  台北服務站  

台長: 隆科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婚紗攝影全搜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