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1:08: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17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早上又起不來暸.
不過還是勉強拖到7點起來上學去..
每天起來就意味着離解放還有200多天.
恩..還有203天...加油!!!!!!和我一樣奮鬥的同學們..
要努力嚮目標前進哦....甘八歹...!!!


今天下午傢長會...這次其中攷..進步很大...
爸爸錶揚我暸..可是女秂估計死的很慘...呃..
我討厭女秂的"男二號"真討厭..討厭死暸..去死八..惡心的人..

明天上午鋼琴課要去大關上..好遠..
嗯..決定去早點..上好課囬來.去SHOPPING..噢.!!YES!!!
銀泰..等着我...!!!

晚上放學囬來車上好濟.濟的一股異味...好惡心!!>...
受不暸.冷空氣來暸...好冷..真的冷到暸我心裏...
呼......

把手機給暸女秂..希望她能小心點.別在齣意外暸..

晚上俠俠突然說..他要去讀大學..不想讀高中暸..
呃...好可怕.難得有這樣的意誌.
.ARE U KIDDING???
不過不管怎樣.我永遠支持妳哦..呵呵!.
加油..一起讀大學...哈!!!!!
寶貝

愛妳..........

LOVE.........

SUPPORT...

DESTINATION.....


台長: *./咯咯小姐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口!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道真的就這樣暸?
此分類上一篇:.C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