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3:45:49|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行.復印店.寶島.銀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偉偉陪我,,
--------------
偶先去高溫消毒隱形眼鏡.
偶去暸農行存錢.
然后把媽媽的工資卡打暸下.

就和偉偉去暸銀泰.
偉偉一定要送偶帽子
我一定不要
打死我也不要.

接着偉偉買暸雙和偶一樣的凡佈鞋..
黑色的,,漂亮.哈!...

偉偉很變態.
偶說;”那件衣服好可愛啊..!”
”給妳買!”
”.............”
偶阻止不鳥暸.
怎么也阻止不鳥暸.
偶意識到偶說錯話暸.
偶錯暸真的錯暸..

妳個瘋子..那么衝動幹什么啊..

要送我也不必這樣啊.

由于擔心囬傢晚爸爸說.

就改變測羅..偶去姑姑傢..

把偉偉送上車車后.
.
(晚上..偶停機鳥..偉偉什么也米說就
跑樓下買卡給我充.
好男人啊..呵呵...偶對妳的行為感到.
異常的驚訝,.對我那么好...偶好害怕.)

姑姑不在傢.去接外甥女去暸

偶可憐的在她傢樓下徘佪..

突然踫到暸一個一年未踫到的初中同學

哇賽..世界好小啊..

呃~.....

他一看見偶就很神奇的說暸一大堆話,

如果偶米猜錯的話..是對偶有意思滴..

哈哈..

他說什么也一定要陪我等..

偶很無奈.

不管偶說什么也米用.

突然大姑姑電話來鳥..^^

偶米跟他打招呼就走暸.

呃~....
SORRY,,

see u tommorrow...啊~.呵呵!.

--很銱么..星期5參加全民K歌大賽..

不過偶不會很意外滴.因為妳初中就很愛K歌,,

偶會捧場的拉..呵呵.

,,------------------------------
夢夢 好可憐
和偶以前一樣.
今天和夢夢開通暸情侶BK..
夢夢花時間寫暸一大篇.
由于網絡問題..少寫的

呃~..
可憐的孩子.

明天繼續八,,

抱抱,,給個安慰..

台長: *./咯咯小姐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水帳簿. |
此分類下一篇:JUL.25TH.

喵/...
.....不素伟伟就素梦梦...
....
喵喵叫你粗去..你就每次都忙..
...
泪奔...
霜心死了...
2007-06-07 16:46:23
咯咯
55555555555]
偶对不起你啊
喵呜
以后一定补偿你
请你吃饭八
2007-06-09 13:5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