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5:40:1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還有多少ㄍ日子可以一起走(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裝..領帶..襯衫..皮鞋..這是一間傳直銷公司...也是我退伍後ㄉ第一間公司..
由於.我跟朋友間ㄉ關係還算不錯...所以很快ㄉ...不到一ㄍ月ㄉ時間...我晉升到經理...旗下也有不少的子弟兵...那也是我這輩子...只花一ㄍ月ㄉ時間..賺進第一ㄍ10萬元...
2002年10月..我就進入ㄌ我ㄉ第一ㄍ工作...其實.我是一ㄍ非常有自信ㄉ人..但還好我不自大..所以我周圍ㄉ朋友同事..自然對我很好...包括上面ㄉ主管..都很看中我..甚至收我做乾弟弟...我也這樣有ㄌ第一ㄍ乾哥哥...還一次兩ㄍ勒..
2002年的11月初...正式我倆命運ㄉ開始ㄌ...我記得...那天天氣很好...我依然如往常..帥氣ㄉ在電梯口抽著煙...
"叮咚"..電梯門緩緩打開....
一雙黑色小白點ㄉ高跟涼鞋..
一件黑色代小喇叭ㄉ西裝褲...
一件黑色少扣2ㄍ釦子ㄉ襯衫...
紅潤且看起來非常愛辯ㄉ雙唇...
渾圓但看就知道存不了錢ㄉ鼻頭...
又圓又大又帶有些微殺氣ㄉ眼神...
濃且深黑ㄉ眉毛...
不過要強調一點...她ㄉ眼睛很漂亮..睫毛粉長...眼神雖帶有一點殺氣..但又帶點溫柔的感覺...有點像抓猛獸ㄉ陷阱...
剪ㄌ一頭非常強勢ㄉ短髮...
這一身黑ㄉ查某從電梯中走ㄌ出來...我可以感覺到...其它沒見過大風大浪ㄉ臭男人...正用豬哥眼神注視著..
好在我ㄉ等級還算高...至少也練ㄌ那ㄇ多ㄉ經驗值ㄌ...還勉強裝做一副沒注意看ㄉ樣子..
"開玩笑...要也是妳注意我...怎ㄇ會是我去看妳勒..."我心裡這ㄇ想著..
抽完煙..我一樣很帥ㄉ走進辦公室(那時我已經快晉升經理所以說真ㄉ有點屌..是我自己覺得啦..)...我開始教育我旗下ㄉ夥伴...有關傳直銷ㄉ訣竅..
[愷毅經理..副總找你去他辦公室]...可能我已經習慣在我乾哥辦公室進出ㄌ...所以我也沒想那ㄇ多就過去ㄌ...
當我一開門...那ㄍ一身黑ㄉ查某人就坐在那..還露出粉和善ㄉ笑容....
"ㄡˊ~~是新人啊...還有...她其實笑起來還蠻古錐ㄉㄋㄟ"又是我自己這ㄇ想著...
**你好我叫錡錡**...
"oh! my god~這聲音好甜唷.."..
我一樣耍帥且正經ㄉ說..<妳好..我叫愷毅..很高興認識妳>...
"喔..王愷毅..你真是帥呆ㄌ... 好 MAN 喔.."我忍不住在心裡稱讚自己ㄉ沉著.....
所有對妳ㄉ愛恨情仇..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十二生肖...二十四孝...四書五經....ㄜ....=.=||| ...不管啦...反正就是關於我們ㄉ小故事....就這ㄇ悄悄ㄉ蔓延開囉.......

台長: 隔壁小王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