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1:19:3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的8月,我們全家和爸爸公司的同事一起去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玩,在那裡發生了一件令我一生都難忘的趣事。我還記得我們走在一條很長又很窄的步道上,旁邊就是很深的溪谷,我和哥哥爸爸還下去玩水仗,最後要上車時,哥哥突然想上廁所,爸爸就陪他去。可是我們左等右等,他們倆個就是沒回來,正當媽媽等得不耐煩要去找他們時,他們終於頭低低的跑回來了,額頭上還多了三條線。原來爸爸帶哥哥到一個沒人注意的樹林裡「噓噓樂」,自己卻往更隱蔽的深處走去,讓哥哥摸不著頭緒,等了好久才看到爸爸走回來,問他去幹嘛,他說去上大號。哥哥說:「可是你不是沒帶衛生紙?」爸爸回答:「天然的樹葉就是我的衛生紙啊!」哥哥又說:「天哪~那附近的土地不就被你污染了?」爸爸笑著說:「誰說的,你錯了,我這是在替土壤施肥耶~」經過這次的事情我才知道,原來平常不苟言笑的爸爸,也有幽默的一面呢!

台長: 點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