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4 14:40:13|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制服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聯考 日子一天一天的慌張

倒數了 即使狠K書 偷偷地感傷

我明白 是褪下制服才有新希望

離開這 體制鬆綁

不再想 友誼是否能地久天長

我明白 求學的階段 新書變典藏

我明白 唯蛻變彩蝶才有新力量

離開這 三年企盼

那一天 看到 幸運草在排行榜

衝破的迷航 小舟輕搖盪

我駕馭 陽光 勇敢前進不迷惘

深河過是海 就飛行想像

不再想 感情是否能地久天長

我明白 追求的過程 新書變典藏

我明白 唯蛻變彩蝶才有新力量

離開這 三年企盼

那一天 看到 幸運草在排行榜

衝破的迷航小舟輕搖盪

我駕馭 陽光 勇敢前進不迷惘

深河過是海就飛行想像

制服日再見 微笑通關是成長

為那段記憶構築夢 工廠

 註:調寄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台長: 袖0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杉林溪墨遊二首
此分類上一篇:吳哥窟之旅--古典詩二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