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09:26: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眼眸發出月的光芒,使我難以掙脫
紅血球在我血管起浪,叫我佇立別動
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想要接近你
只有默默看著你,想要了解你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凝望你向人潮走

怎麼走,越靠越近,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怎麼走,越靠越近,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離開你,不容易,我喜歡你,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離開你,不容易,我喜歡你,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聽到直屬學弟唱的...
很民歌的感覺,但是卻很有感覺...
感覺起來,跟「第一支舞」應該是同一掛的...


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腦中出現的不是流行的旋律...
除了害羞的不敢直視妳以外...
在腦海裡面隱約出現了這一首歌「怎麼走」...
現在的我們,除了每天晚上的熱線...
還有我們兩個專屬的部落格...
昨天經名稱改成了「熱拿鐵不加糖」...
也將你的照面換成了我很喜歡的一張圖片...

今天,想唱這一首歌,給妳聽...
雖然,這個新聞台還是不能上傳影片...
但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好喜歡你

台長: 熱拿鐵不加糖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珍惜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支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