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7 11:38:1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軍艦島》宋仲基等主創人員談感受:拍起來身心負重壓

近日,電影《軍艦島》方面對外公開相關預告片,導演和主演人員們談及拍攝感受。

預告片中,柳承莞導演表示:“第一次看軍艦島照片時,我就想到了逃出該島的故事,那個島像是一個巨大的監獄,我想拍成電影,讓更多人看,只要我堅持,我就應該能拍出來。”

主演蘇誌燮講道:“相比於肉體上的痛苦,精神上所受的痛苦更大一些。”另一位主演宋仲基也表示:“題材給予精神上的壓力。萬達DVD專賣店 好看的韓劇DVD推薦御中花DVD我的秘密飯店DVDSignal信號DVD打架吧鬼神DVD雲畫的月光DVD七次初吻/初吻有七次DVD步步驚心:麗DVDTHE K2DVD購物王路易DVD舉重妖精金福珠DVD嫉妒的化身DVD通往機場的路DVD對,因為是家人DVD再見黑先生DVD拖旅行箱的女人DVD浪漫醫生金師傅DVD限時愛情 FantasticDVD五個孩子DVD家和萬事成DVD花郎DVD好運羅曼史DVD記得你/Remember記號DVD, 失業救助羅曼史DVD, 住在我家的男人DVD, 藍色海洋的傳說/藍色大海的傳說DVD, 被告人DVD, 所羅門的偽證DVD, 美女孔心DVD,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DVD, 不夜城DVD, 九衰少年DVD, 大力女子都奉順DVD, 金科長DVD, 奶酪陷阱DVD, 華麗的反擊DVD, 巡夜人日誌/守夜人DVD, 她愛上了我的謊DVD, 悄悄話/耳語DVD, 韓劇 隧道DVD, Man to Man秘行要員DVD, 焦急的羅曼史DVD, 完美的妻子DVD, 芝加哥打字機DVD, 自體發光辦公室DVD,女主演李貞賢說道:“拍完後發現,身體有些部位出現了淤青,個人覺得從身體來的痛苦很多。”此外,黃政民表示:“拍電影都能拍到這種程度,如果是實際生活,那會怎麽樣?我們無法知道那種窒息的生存環境。”

另外,《軍艦島》講述了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在軍艦島內被日軍強制征用的400余名朝鮮半島百姓試圖逃離該島並改變命運的故事,將於7月上映。

台長: 萬達DVD專賣店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