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8:43:0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本文轉錄自 NTUBA91 看板]

作者: dino23 (小蘿莉騙財騙色) 看板: NTUBA91
標題: 他碼的
時間: Tue Jul 20 20:07:53 2004

剛剛又接到詐騙集團了.....
一個男的哭了很久
說他現在被壓在錢莊
一直叫爸爸

我就裝老先生的台語口音跟他耗了十多分鐘
想想人家有哭了那麼久
又叫了我好幾聲爸爸
一直佔便宜也不好意思
終於換人來聽了

歹徒:郭XX是你什麼人
我 :喂  你要大聲一點  我老人家聽不大倒
歹徒:郭XX是你什麼人啦 幹 他現在有事情沒處理啦
我 :啊?  大聲一點
歹徒:(用吼的)郭XX是你什麼人啦  
我 :喔~郭XX喔 他怎樣啊?
歹徒:他是你什麼人啦
我 :他是我房客啦  怎樣媽?
歹徒:啊? 房客喔
我 :對啊 他搬走很久了耶
歹徒:所以他跟你沒關係喔?  只是房客喔?
我 :素啊 怎樣素不素? 他把我的套房租給你喔?
歹徒:沒有啦 那個 有點事情啦
我 :你們要租房子喔  我跟你講 我阿土伯房子不是很新啦
但是包水包電啦  鄉下地方 如果不嫌棄可以來看看
   還有冷氣喔
歹徒:喔..那個...
我 :(我搶白)你要台北市也有喔  我厚  在那個厚  士林跟羅斯福路都有房子喔
歹徒:沒啦  那個..
我 :(又搶白)不過台北的不是套房啦  要跟別人一起用廁所跟浴室
   但是價錢絕對你可以去比較啦
歹徒:沒啦 阿伯 那個..
我 :(一直搶白)你不要跟那個郭XX租啦 他不是屋主 我阿土才是勒
   他這少年耶不做正經事 頂兩個月前 還有警察來找他
   你賣被拐去勒  他不是屋主
歹徒:沒啦 阿伯 你聽我..
我 :(再次搶白 而且我講了十五分鐘我的房間佈置)
   我這邊鄉下啦 但是有冷氣 馬桶都嘛有通
   不要嫌鄉下不好 離台北也只30分鐘耶
你要打電動也有啥米網咖在附近
   少年耶 你喜歡看片的話 附近也都有在租A片的
歹徒:(快哭了)沒啦 我只是..
我 :你先別嫌啦  有空來看厝呢 啊 你娶某了沒啊
歹徒:我喔 我..
我 :你若有小孩厚 附近也有幼稚園啊
   而且我跟你講 你某若沒跟來住  附近也有茶室
   你賣看我這泥老  我去都有VIP捏
   VIP你聽過沒?  小姐都嘛讓我摸免錢的
歹徒:(超大聲的說)阿伯 你聽我講
我 :厚  你講
歹徒:我若有需要我在聯絡你啦
   我現在只是想問問房子 還沒有要租啦
我 :後 這樣喔 好好  你要來厚  我在帶你去摸啦
   我阿土房租價錢公道  茶室小姐也有跟我租啦
   有需要要卡給我喔
歹徒:好 阿伯 那先這樣  以需要我一定打
我 :好好  考慮一下啦 套房6000 整層我們在參詳啦
歹徒:好好  多謝你
我 :那  來去喔  有空來吃茶啦
歹徒:好好  掰掰啦
我 :掰掰

台長: 湯瑪姬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