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8:20: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下午去和你ㄇ見面打球..

一見到我

死猴子就再說我ㄉ頭髮ㄌ!!

怪事!!

對辣!!

我ㄉ頭髮被電到ㄌ辣!!

怎樣!!

一直笑我ㄉ頭髮!!


看到猴子

彷彿看見quo..

ㄊㄇㄉ感覺真ㄉ太像ㄌ!!

一起打球..

還拉我ㄉ頭髮..

又讓我想起quo..



不過ㄊ和quo不同

很開朗、很愛和我開玩笑

搞ㄉ我沒認真打球

我好久沒打ㄌ!!

很不準!!..又被ㄊ笑ㄌ!!

是怎樣!!

算ㄌ..

反正你沒常回來..

今日是因為我很久沒看見你..
去看你ㄉ!!

看樣子你過ㄉ不錯~~

看見你讓我想起quo

真ㄉ是一陣鼻酸.....

滿腦子都是..


影子..






台長: ⓦⓐⓝ〃ಇ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